谁说没有你?

一元在1122幕后花絮留言说我拍的照片怎么没有呢?

Keric,我有拍到你的,这里就是证据。

不过“表”打我呀~!因为我不是把你拍到朦胧美就是拍到小小只。>_<

我们在搞door gift生产线的时候,他是最忙的人,
你看他飞来飞去快到我的傻瓜相机都来不及捕捉他的倩影。


他那天很有活力,把我们装好的door gift 一一数好,每二十个就排一行,
然后再总结一共有多少个。


你看~!他的速度快到我的傻瓜机只来得及“捉”到他的毛。


一元,连去吹水喝茶的照片都有你啊~你当晚是坐在主人席呢~


看到吗?你还把背心外套脱掉了。^_^


这张,也有你啊~!


Comments

  1. 你要这样把我摆上台吗?

    谢谢你!我看到了。

    大家都辛苦了。

    ReplyDelete
  2. 呵呵~没关系啦~久久一次....^_^

    你也辛苦了,那晚还要送人去KL Sentral。

    ReplyDelete
  3. 哈哈。。这样的。。

    笑了出来~~

    ReplyDelete
  4. 喇叭~~~~~~~~~~~~~~~~
    没办法呀~我的傻瓜机很“老爷”。

    * * *

    嗨~少俊,
    那晚你应该很累吧~老远的从新加坡跑来,喝茶过后就直接去LCCT。

    给你一个“服”字。

    ReplyDelete
  5. 超级累,星期日晚上吃了晚餐还上吐下泻,我不敢了。好恐怖的两晚没睡,原来,是不年轻了。不能这样玩的

    看见大家很ENJOY的 :)

    ReplyDelete
  6. 少俊,
    我要是挨一晚通宵,可要好几晚的补睡来解救呢~!

    * * *

    雪莉,
    哈哈~是一元给我机会摆他上台的,呵呵~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拍的很[清楚]!!!XD

    ReplyDelete
  8. 大家都辛苦了~
    感谢,感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