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pung girl balik kampung~

AirAsia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上个月我告诉妈妈说10月不能回家,她那时候只是淡淡地应了一句,好。

我这个笨蛋女儿竟然听不出她藏在心底的失望,直到jolene向我通风报讯(做‘二五’女也),说妈妈过后好像无意间跟我弟弟提起姐姐好久没回家了。

你要是再不回去,你妈妈打算去找你啦~!她恐吓我。

算一算从五月回去一趟至今,老妈子都去了韩国玩了一圈,弟弟在十一月尾也要飞往印尼吃喝玩乐,我这个离开家又不是在十万八千里远的女儿,真的在外乐逍遥得过头了。

我赶紧检查工作deadline,桌上的日历都快被画花了,死敲烂敲画出几天黄道吉日,上网买了机票就立刻摇电话回去。

电话一接通,我就喊,妈妈,我11月7日回家啦~

Comments

  1. 哈哈。。。
    我几时变‘二五’女啊 ? ? ?
    :P

    ReplyDelete
  2. 呵呵,那才是乖女孩嘛~
    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一下了!

    ReplyDelete
  3. jolene,
    呵呵~要谢谢你才对。

    * * *

    雪莉,
    要回家睡得够够的~!Yeah~!

    ReplyDelete
  4. 嘻嘻。。。
    不用谢啦。。

    ReplyDelete
  5. 哎~

    回家真好啊~ XD

    ReplyDelete
  6. 大姐头~~

    喇叭也是七号回到老家呐~~

    ^^V

    ReplyDelete
  7. 回家的感觉最好了..
    我两个星期没回家而已,就超想家了.

    ReplyDelete
  8. 有时候太就没回家,心底总会很自责。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