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有时候,文字是多余的。



Comments

  1. 大姐头...

    下次我们也来酱啦~~

    XD

    ReplyDelete
  2. 常常也跟朋友如此對話。。。哈哈.

    ReplyDelete
  3. 赞同!有时候我和老公仔也是如此!
    他回我的 icon 有时很好笑、有时很温馨,
    尤其那个男女抱抱的,我们经常都用!=)

    ReplyDelete
  4. 喇叭~~~~~~~~~~~~~~~~~~
    好啊~

    * * *

    雨文,
    呵呵~我并不是时常这样子跟朋友沟通的,文字还是有文字的乐趣和感性。

    * * *

    阿凯,Eunice,
    哈哈~看来我们都是同道中人。

    * * *

    均均,
    1122你没有来热闹,是在忙考试吗?

    希望以后有机会,我们可以再一起坐下吃吃东西喝喝茶~然后叫小狼讲笑话。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就没试过,应该蛮有趣的哦!嘻嘻!^^

    ReplyDelete
  6. 荣希,
    有时候朋友回复的icon,会让你很爆笑,心里会想,酱也行?

    哈哈~

    ReplyDelete
  7. 我都没试过~ >.<
    下回也要跟朋友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