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中文部落格祭》两岁了~!


恭喜《大马中文部落格祭》两岁了~!

希望大家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掌声,1122那一夜不管你是在扮演什么角色,大家都辛苦了。

去年在筹备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所面对的重重难关,并没有把筹委们打倒。因为他们的坚持,所以才会有今年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诞生,这也证明了他们绝对不是在搞自爽。

今年的赞助商比去年来得多,由此可见商家们开始看见了大马中文部落格的发展潜质,这是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筹委们付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据说,这次的颁奖典礼多得有Exabytes慷慨赞助经费,筹委们才不至于在面对经费不足的情况下被迫自掏腰包。(Exabytes是1122颁奖典礼的经费赞助商之一),

Exabytes也有赞助部份Door Gift,他们的蓝色环保袋和笔记本正中我的口味。环保袋我用来装便当盒和水壶带着去上班,而线条笔记本我用来记录生活点滴和突然浮现脑海的写作灵感,我有随身带笔记本的习惯。

如果你本身对于筹备大型的颁奖典礼是很有经验和心得的话,你不妨主动联络主办当局,自告奋勇成为明年的筹委之一,让明年的颁奖典礼办得更出色。

任何对于《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有诚意和有建设性的批评或意见,我相信的筹委们一定会认真看待和接受的,只有大家一起虚心学习,路才会走得更远。

经验是需要时间来累积的,未来《大马中文部落格祭》一届一届的办下去,一定会日渐出色和成熟。

大马中文部落格还是一块新土地,需要大家一起合力耕种和灌溉。十年树木,总有一天,这棵才两岁大的小幼苗肯定会茁壮成长。

Comments

  1. 大家加油!
    明年的部落格祭会更棒的!

    ReplyDelete
  2. 对!
    事情当然是越做越好,
    感谢大马部落开了一个头~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