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阅读的季节来临啦~!

昨天去了Petaling St即将搬迁的大众书局捡便宜书,捡到我乐开怀。

很可惜几米的画册只有25巴仙折扣而已,我还是不舍得买下手。

如果吃喝玩乐到月尾荷包没有“月光光”的话,我打算再去一次,顺便去吃Petaling St好吃的笑口枣、“煎long”包和“阿pong”。



唐诗扑克牌 - RM1.00一副

中学时期所读的名句精华都给回老师了,现在正好可以重温一下。
等我熟读了这两副扑克牌里的唐诗,我要拉个倒霉的家伙陪我喝酒吟诗了~!
哈哈~谁要是答不出下联还是对不了上联的,罚酒~!



儿童彩色图画书 - RM1.00 一本

同行的朋友买了一些儿童书送给他的侄女,里面有些图画都画得很精细呢~!
买的人当然开心,画的人要是看见自己的心血被贱卖,会心疼死了。



《邮差》智利作家斯卡尔梅达的小说
RM4 - 原价RM20(折扣80%)

故事取材自诺贝尔文学得奖主聂鲁达的真实经历。
很喜欢这本书的包装,是一封信的样子哦~!
这封仿佛寄自遥远国度的情书,我还舍不得撕开呢~!



迷你本《西游记》- RM1.00

小时候家里很穷,除了学校的课本,父母亲根本没有能力买课外书给我,那时候我多数都是向人借书看的。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长篇版的《西游记》和《红楼梦》,我在小学三年级之前就看完了。

中国三大名著之一我独爱《红楼梦》,念college时买了一本肥厚的长篇版《红楼梦》送给自己,细读之后才知道贾宝玉身边的得宠丫环 - 袭人,原来本名是花蕊珠。

到现在为止我独缺《三国演义》还没看,怪不得我一直都笨笨的在职场上吃亏。



《超口爱的日本吉祥物》
RM5.72 - 原价RM28.60(折扣80%)

原来日本的吉祥物不只是有招财猫、不倒翁和猫头鹰而已,还有许多许多呢~!^_^ 他们连喝啤酒都可以搏好运呢~!

如果有一天真的去到樱花国,我要把所有的吉祥物都“扫”回家~!呵呵~



《慢食在意大利》
RM10.01 - 原价RM50.05(折扣80%)

“慢食不是慢慢吃,慢食不是速食的相反词,慢食,是一种生活态度。”

这本书我想要占为己有很久了,之前有折扣20巴仙我都不舍得买下手。这下子可好了,孙悟空七十二变,把我的钞票变“大张”了,以十块钱把它捧了回家。^_^

上次在The Mines国际书展所买的书都还没开始看,加上这次的收获,我住的小小空间一下子满了书香,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做一只把头埋在书堆里的鸵鸟。

嘿~摆在架子上许久的韩国菊花酒,是时候放进冰箱雪冻,品酒阅读的季节来临啦~!


相关文章:
再见心头好


Comments

  1. 哇,看来你捡的比我还多,哈哈!
    你那幅唐诗扑克牌在哪里拿的?我也要去买,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好康。
    明天要去逛了,好書已經所剩無幾了嗎?

    ReplyDelete
  3. invisible,
    唐诗扑克牌是放在收银员柜台附近的一个盒子。

    * * *

    向希,
    好书还多~!只不过需要耐心慢慢找。

    ReplyDelete
  4. 哇..好多好看的书哦....
    有空可以去你家借一些来看吗?
    嘻嘻....

    ReplyDelete
  5. 好康!就这个星期六去逛逛
    韩国菊花酒?哇!应该很特别吧。。。
    一面阅读,一面品赏韩国菊花酒
    那是多么享受的时刻!
    《想到都爽。。。》

    ReplyDelete
  6. ahmoi,
    要是我看的书有合你口味的,尽管借。
    不过必须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哦~!

    * * *

    荣希,
    菊花酒很清香呢~!

    酒鬼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一边啃书一边喝酒了。

    呵呵~预祝你在“黄金屋”里找到“好料”呀~!

    ReplyDelete
  7. 真的很便宜。。
    价钱好像小学的书展酱。。
    品酒加阅读。。
    你很厉害。。
    我怕书还没读完。。就醉了。。

    ReplyDelete
  8. 哈哈。。放心放心。。我会还的,那里敢不还。。

    ReplyDelete
  9. 嘿~时尚王子,
    我不是牛饮的啦~当然是很文雅的一小口一小口“tiap”的嘛~!

    * * *
    ahmoi,
    好,乖。

    ReplyDelete
  10. 你是怎么知道有好康的啊... :'( 我超爱买书的...

    ReplyDelete
  11. heewei,
    是朋友收到popular书局发出的通知email,所以我才知道的。

    ReplyDelete
  12. 错过了大众书局的搬迁sales,真可惜。

    ReplyDelete
  13. king kong,
    好像还有哦~是持续一个月的,直到学校开学。

    ReplyDelete
  14. 上个星期五去了,还好“扫”回几本好书。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