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


Yeah~! 老板今晚请吃圣诞大餐~!

去年是吃西餐,今年是吃墨西哥餐。

去年的大餐我们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正餐和甜品,今年经济不好budget也缩水,今晚的食物给什么就吃什么,没有得选。T_T

虽然鼻子有点小感冒,虽然喉咙有点不舒服,今晚我还是要多喝几杯安慰自己一下,人生难得有几回是老板请吃和付酒钱。

去年的Company Trip是去悉尼,今年老板打算请我们全部人去夏威夷,哪里知道全世界的经济来个大伤风,打一个大喷嚏“哈”走了我的草裙舞梦。 T_T

大马这里没有下雪,但是今年的十二月我感觉特别的“冷”。

Merry Xmas~!

相关文章:
Christmas at 7ate9




Comments

  1. 先祝你过冬快乐!后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2. Keric,
    是hor~~~~这个星期日吃汤圆。

    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3. 祝你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P/S : 我去过很多间JUSCO,GIANT 和TESCO, 但是我找不到烧酒(sake).请问你是在那里买的?

    ReplyDelete
  4. 圣诞快乐!!!!
    呵呵呵

    ReplyDelete
  5. 馥豪,
    哇~一下子三个快乐一起飘过来呢~!^_^
    你也是哦~祝你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在你的部落格看见你DIY的卡片,很漂亮 也~!

    清酒可以在Jusco贩卖酒类的部门找到,不然的话最保险就是可以去Isetan。^_^

    * * *

    Jen,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6. 大姐头~~

    别弄坏人家的袜子~~

    XD

    ReplyDelete
  7. 喇叭~~~~~~~~~~~~~~~~~~~
    我的脚不是肥猪脚,不怕撑破圣诞老公公的袜子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