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悦的新书 -《榴莲国度》


喜欢上林悦的文笔,是从《彳亍地平线 2》 开始。

这是她的第三本书 - 《榴莲国度》。

面对林悦的文字,我会把阅读的速度放慢,每一页会慢慢地翻,每一行字都会读上好几遍,因为实在太爱她的文笔了,所以无法囫囵吞下。

市场上的好书很多,可是一本让我只看作者的名字就立刻买下的书,有点难求。

林悦的《榴莲国度》,让我毫不犹疑地掏出了荷包。


“这一趟的游走,不是寻找答案,纯粹的是想让自己更踏实。”
《榴莲国度》- 林悦


相关文章:
彳亍地平线


Comments

  1. 林悦有新书啦? 要去买了

    ReplyDelete
  2. 谢谢推荐
    会去书局逛逛看:-)

    ReplyDelete
  3. 现在好像有20%折扣哦~!赶快~!

    ReplyDelete
  4. 這本書要好好"照顧",不然會一面看頁數一面跌...
    呵呵

    ReplyDelete
  5. 小羊,
    你的也一样??>_< 我还以为是我倒霉,买到了finishing不好的那一本。

    我的那本哦~前面的几张页数已经掉出来了。

    ReplyDelete
  6. 当我要在大众书局买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两本了。。。(有几页脱了)。。就叫店员收掉它。。
    忍着不买。。。到后边那间新的大众,原价。。
    再跑去kinokuniya买。。。
    哈哈。。。随便买一本杂志就有得扣30% :P

    ReplyDelete
  7. 哇~kinokuniya有这么好的offer。

    ReplyDelete
  8. 昨天去买了, 看了五份一,无奈的感觉已经把我围绕。。

    ReplyDelete
  9. Teck Heng,
    我潜水去了你的部落格,你近来开始学摄影了哦^_^ 加油哦~有时候心情不好,摄影可以帮助心情平复起来。

    生活,总会让人有喘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现在跟着《榴莲国度》神游到了怡保。 ^_^

    ReplyDelete
  10. 上个月,我也买了这本书。
    没几分钟的考虑,就决定买下了。
    对它,有种亲切的感觉。
    阅读期间,犹如踏上和林悦1样的路程。

    ReplyDelete
  11. 颜言,
    我现在跟着林悦“神游”到了自己的老家,槟城了~!

    好的书,不舍得太快看完呢~!

    ReplyDelete
  12. 我还们看过林悦的书。好想知道这本书的内容哦。

    ReplyDelete
  13. 尼其,
    《榴莲国度》这本书,是林悦独自一个人驾车走了马来西亚半岛一圈而写下的故事。

    里面叙说的有我们的先辈从遥远的中国漂洋来到南洋落地生根的故事。

    还有一些一直默默在守护着我们民族的根,没有要求回报的人,都会在这本书里出现,述说他们的故事。

    这是一本值得一看再看的书。

    ReplyDelete
  14. I would like to know where i still can buy this book.
    Tried hard in most of the book stores in Singapore but couldn't find it.

    I am going to KL in August, would please to know where i still can get this book.

    Thank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