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今天我带了花来探访你,你好吗?

你,长眠在这棵大树下。

当初你睡下的地方,还被我特意围了一圈的小石头,如今小石头全都不翼而飞了,只有那一小块曾被我翻开的泥土,现在还是光秃秃的,依然没有长出小草。

这里一字排开好几棵树,怎么就只有这一棵的叶子是掉了一大半?

这是你通过大树传达给我的无声抗议吗?抗议我很久没来看你了。

我的心,浮现了一丝悔疚。

临走前,我用力拍打大树结实的胸膛,对它说要好起来哦~要好好帮我的饭团遮风挡雨哦~!

看不见了,并不代表不会想念。
消失了的,并不代表从此忘记。


Comments

  1. 我没有再找我的2只猫了。我不是忘记,只是不要再去揭开疮疤而已。

    ReplyDelete
  2. 公主D,
    明白。

    我自己都减少去看饭团了,连它的video我都不敢再去看,每看一次眼泪还是会不争气的掉下来。

    * * *

    Keric,
    谢谢~! *hug*

    ReplyDelete
  3. 饭团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的。

    ReplyDelete
  4. 我的可乐还有老虎和小小白都来抱抱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