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


再去Petaling St逛寻宝天堂,可是却不见那位之前被我减价减得很厉害的尼泊尔叔叔。也许他回国去了,那个档口位置目前已经换了另一个人,是个年轻小伙子。

这颗眼泪型的紫水晶吊坠,比起之前我买给自己的那一颗,色泽比较深,分量也比较重。

这是向一位尼泊尔伯伯买的,他会说中文呢~!

尼泊尔伯伯开价RM40 RM45,我只减了RM5,RM40成交。

送给妈妈的礼物,贵一点也没关系。

Next mission,再给这个宝贝佩一条银项链。^_^


相关文章:
我是杀价女王


Comments

  1. 开价40,减价5,还是40成交?

    我的数学有问题了吗?

    ReplyDelete
  2. 亮哥,
    不好意思,假期连脑袋也放假了。

    我改了。。。。

    ReplyDelete
  3. 你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因为我也觉得很美。。呵呵

    ReplyDelete
  4. 我在猜想这位尼泊尔伯伯会不会是之前被你杀价那位尼泊尔叔叔的老爹呢!哈哈!

    -------------------
    业余无线电电台

    台长:吴宇彬 (9M6YBG)

    http://www.qrz.com/callsign/9M6YBG

    ReplyDelete
  5. 瞌睡公主,
    我还没有买下它之前,先打了个电话给妈妈,再次向她确定她想要的水晶色泽和形状要求,呵呵~这样子最保险的了。

    * * *

    宇彬,
    哈哈~其实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想法哩~!就算不是父子,也可能是同乡。

    ReplyDelete
  6. 漂亮!妈妈的礼物。

    ReplyDelete
  7. shuben,
    我很久没有送妈妈礼物了,很惭愧。

    ReplyDelete
  8. 好孝顺的女儿。。。
    我从来没送过东西给妈妈。。惭愧

    ReplyDelete
  9. 送给妈妈的东西不一定是要贵的,也不一定是要用金钱买的,[孝心]也是一份好礼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