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国度》新书分享会 - 林悦


上个星期六(27/12/2008),是我第一次见到林悦,她被邀请去Petaling St的大众书局做《榴莲国度》的新书分享会。

那一天,林悦的打扮是黑色短袖T-shirt配包裹民族裤子,全身上下的装饰品就只有手上的手表。她好像是素颜的,乌黑的短发有被风吹乱的痕迹,脚底踩着人字拖,如此休闲的林悦,贴贴实实就像是一个旅人。

新书分享会是在下午四点才开始,她提早到达了,还帮忙工作人员 set up projector,一点架子也没有。

分享会结束时,我把握机会上前去跟她说话,她也很亲切地回答我的问题,我当然也不会错过要求跟她一起合照的机会。^_^

其实我原本是想在圣诞节的那一天,再去 Petaling St 的大众书局做最后的“扫”书冲刺,却因为老板还没发粮而作罢,没想到却促使了我在星期六跟林悦有了一面之缘。

由于我事先并不知道有这个分享会,所以没有带到她的书来给她签名。 T_T


Comments

  1. 真可惜了,如果这世界有那么多早知如此有何必当初,那么世界便乱成一团糟。。。

    ReplyDelete
  2. 真是有缘
    呵呵
    何不当时把握即场再买一本给她签名?
    转赠好书给他人也是一件美食:-)

    ReplyDelete
  3. Jen,
    当时的确有想过,不过我还是选择把机留到下一次。^_^

    ReplyDelete
  4. 梁文道在星洲有介绍她的书喔!

    ReplyDelete
  5. shuben,
    哎呀~我应该是错过了那篇报道。

    不过梁文道有在《榴莲国度》给林悦写序呢~!

    ReplyDelete
  6. 没有将你们的合照放上来?

    ReplyDelete
  7. king kong,
    呵呵~这一篇文林悦是主角呀~!^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