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punggirl 在 RTM2《自由谈》


如果今晚你有贴在电视机前面看7点钟RTM2的《自由谈》,你应该会看见在电视机里面的我是很“忙”的把头转来转去。>_<

我的脑筋没有主持人嘉惠康仔以及郭律师三个人转得快和灵活,结果我只能在那里做“花瓶”(我有这样的条件么?>_<|||) ,我呀~连自己的手和头应该摆那里都不知道,真的是上节目骗 RTM 2 给的车马费。


嘉惠说我们上她的节目不用担心气氛会很严肃,也不必担心是一问一答像口试那样,她不希望她的节目嘉宾们感到有束缚感。

在节目开始前,康仔还给我打打气叫我不要紧张要放松(我的脑袋已经开始空白了),郭律师还开玩笑说,主持人嘉惠应该比我更紧张,因为这是直播节目。

嘉惠是个很称职的主持人,在节目开始前她都在反复练习开场白以及看稿。


我跟慧珊说,我们一起扮可爱,哈哈~

谢谢嘉惠对我这个初次上电视台的部落客菜鸟的包容,还有节目助理慧珊,一个很可爱的美眉,她带我去画妆间补妆。哈哈~悄悄告诉你,康仔也被“捉”去打粉底。

节目完毕之后还有茶水糕饼以及炒面招待呢~^_^



炒面看起来很美味,可惜我不能吃,因为有牛肉。我啃了一个小汉堡和三块好像是brownie 的巧克力糕。




村姑上节目的装备:
化妆包(我自己画的妆还是被嫌太“清淡”,不适合上电视。结果被化妆师“硬硬”补了一层粉墙、口红和眼影)、Evian矿泉水(难得第一次上电视,就豪气奖赏自己一下) 、后备衣服一件、手机、笔记本(写了一大堆资料最后还是落得脑袋一片空白)、友人画给我的地图(结果我在回程中还是迷了路)

节目外小插曲:
我告诉亭警我是要去Wisma TV上RTM2的Easy Talk,结果他给我的Pass却是 Wisma Radio的,害得我一直傻傻的在门口打卡,推门又推不开。

Comments

  1. 我是从后半段才看到。。
    听到一句。。长期短期。。
    还有结尾。。呵呵

    ReplyDelete
  2. 一个很不错的体验咯!!
    我没看到因为不在家。

    ReplyDelete
  3. Paul,
    幸好你不是从开头就看起,不然你会看见我很‘忙’的转头来转投去。

    丢脸死了~!

    * * *

    Wendy,
    呵呵~没关系啦~!

    ReplyDelete
  4. Yan,
    miss了没有关系,因为我在节目里做“花瓶”。@_@

    * * *

    喇叭~~~~
    你是在说照片还是电视上?

    ReplyDelete
  5. 能做花瓶的都是美女。

    ReplyDelete
  6. 哇~我有看前天的自由谈~原来你是kampung girl~自由谈要开始的时候好像有看到你的blog哦~

    ReplyDelete
  7. 好可惜,没有留意这个节目。

    ReplyDelete
  8. 阿祥,
    那我有没有资格??

    * * *

    名圣,
    对呀~那个在节目当中一直很“忙”的转头来转头去的菜鸟就是我。

    * * *

    king kong,
    那天我们都是在讲部落格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