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punggirl 上电视


日期:14 December 2008 (星期日)
时间:晚上 7 点至8点
频道:RTM2

感谢一位前辈给的机会,明天康仔与我将会亮相在RTM2的《自由谈》节目。
(应该还有其他嘉宾的,不过我还不知道是谁。)

之前跟着有文上去ai FM电台On Air有两次,可是这次上电视却是第一次。(汗)

上电台听众只闻你的声音但见不着你的猫样,就算跟隔壁的人扮鬼脸还是坐着双眼发呆流口水也没关系,可是上电视就不一样了,尤其是现场直播的节目,当下要是出了什么丑态,可是全国的人在看。

功课已经做好了,目前还在看资料,希望明天到时候不会口吃、声线发抖、打喷嚏或是脑袋一片空白说一堆不知所谓的话。

明天的话题是有关于到大马部落格的,很严肃的话题~!就算到时我只是喷到一点点讲点点话,还是要做足功课比较好。

Comments

  1. 加油咯!
    有叫人录起来吗?
    借我看!

    ReplyDelete
  2. 我错过了。。。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3. wendy,
    不要担心,到时RTM的网站会有重播,可是需要等他们upload。

    * * *

    荣希你出国度假去啦?玩得开心点~!

    * * *

    祥,
    谢谢~

    * * *

    喇叭~~~~~~~~~~~~
    你以为我是上台湾节目呀?这个是国营电台呀~

    他们节目的dresscode是端庄啊~

    ReplyDelete
  4. 呵呵!我看到了妳上電視,所以過來瞧瞧!
    第一次來,多多指教!
    我寫部落格只有一年而已。
    有時間的話,不妨過來我家逛逛,
    我的家還算不錯啦!

    ReplyDelete
  5. pau lee,
    我回来了,累垮了。

    * * *

    射手你好~!
    这次是我第一次上电视,节目全程最安静的就是我了。 >_<

    不要说指教啦~我们大家都在互相学习呢~!

    看见了你写的武侠小说,很棒~!加油~! ^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