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给Keric


喜欢吃Laksa的Keric

这个Laksa档是坐落在Section 14地下巴刹,档主是两个老伯伯。

他们还有卖虾面、加哩面,也有Thai Laksa,Thai Laksa 绝对没有加入一大堆味精的,呵呵~可以弥补你上次的遗憾。

如果你问我好吃吗?你看看以下的照片就懂了,好吃到碗底朝天呢~!汤汁被我喝到一干二净。

我最爱吃他们的Asam Laksa 和 Thai Laksa,yummy~想到都流口水。



小贴示:

1)星期日没有营业,要是雪兰莪大日子也没有营业。
2)平时营业时间好像到傍晚七点,要是好生意的话也有可能提早收档。
3)如果你想在星期六去打包要乘早,有时候一到下午就卖完了。
4)总而言之,早点去打包就有得吃啦~!


Comments

  1. 明天我去碰碰运气去吃/打包,希望有开而且还没卖完。

    谢谢!!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吃,在KL太難找好吃的laksa了。
    平時我想吃時就去Tmn Bahagia附近的當口,Sg Petani的潮州人賣的laksa。

    ReplyDelete
  3. 哇哇
    看到口水流
    迟点会搬去PJ
    再去找你讲的好介绍美食!

    ReplyDelete
  4. 志強,
    这些都是旧照片,也是我唯一的在那里吃的一次,当时太馋嘴了,呵呵~

    之后我通常都是打包回家吃的。

    * * *

    Keric,
    吃了要告诉我好不好迟哦~!

    * * *

    向希,
    Taman Sea那档Van仔(靠近巴刹的)的Laksa也不错的,Keric也有去那里打包过。

    档主是北马人呢~!

    * * *

    Jen,
    呵呵~PJ好吃的很多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