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开工鸿运当头

2009年的第一天上班日- 1月2日,我的头顶起了一间“红毛楼”。

今天早上起床摸一摸,“红毛楼”还在,不过已经从原本的双层楼变成单层楼了。

1月2日那一天,我在公司里闲来无事,就帮清洁女工一起粘地毯。有一位肥婆同事,不懂她是不是跟地毯有仇,大家坐的都是同样款式的滚轮椅子,她可以“滚”到连座位下的地毯都翻了起来。

这样子的case我其实是可以找专人来处理的,但是为了帮公司省下那几个钱,结果害了自己。真是 #@&^*%$#@~~~~!!!!!!

地毯粘好之后,我想也没想就直接从地上跃起来,接着一声巨响,不懂什么东西狠狠地撞了我的头一下,在一旁看我们做“苦力工”的妈妈级印度同事尖叫着我的名字,清洁女工也在喊“kak, kak......”


案发现场:


从上面的红箭头开始,然后往下的红箭头一直延伸向桌子底下,就是我们粘的地毯位置。

那双紫色拖鞋是肥婆的。

肥婆那天请假没有上班,所以她看不到我的“牺牲”。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印度妈妈一直拼命揉我的头,搞到我披头散发。 疼痛中我抬头看,原来我这个鲁莽鬼在起身的时候,头部直接撞在悬挂在墙上的璧柜的柜底。

这个半空悬挂式的壁柜就是“凶手”

虽然没有发生流血事件,但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去见医生,在诊疗所里敷了半小时的冰块。医生还塞给我两颗止痛药,我顺水推舟要了半天MC回家睡觉。^_^

好啦~希望今年初的这一击“当头棒喝”,会带给我2009鸿运当头,身体健康、出入平安、从头发幸运到脚趾头~!

Comments

  1. 是什么东西掉下来?
    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2. 那马来婆没看到,还真可惜啊!白白牺牲了。。

    ReplyDelete
  3. 真不小心。
    我想那是好预兆。
    因为,你公司这么多人不中,就你中。

    有买大马彩吗?
    报纸上有风水师说,除夕开彩的大奖会是KL人中。

    祝你好运。
    奖金记得拿些去做善事,
    还有,
    记得请我去saisaki吃晚餐。

    good luck...

    ReplyDelete
  4. 哎哟,听你说就好痛!
    希望你的高楼快快变平地.

    ReplyDelete
  5. 开工大吉。。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invisible,
    不是什么东西掉下来,是我拿自己的头去撞柜子。>_<

    * * *

    祥,时尚paul,george,
    把痛楚化为力量,发奋工作。希望终会得老板娘的赏识,呵呵~

    * * *

    志强,
    你的“发”....不是在咒我发‘福’吧???呵呵~

    * * *

    瞌睡公主,
    你很厉害也~!我好像没有提到那个肥婆是什么人,你猜出来了。

    * * *

    Ben,
    风水师说大奖会落在KL哦~??? 好,不买白不买。有机会遇到有人卖大彩,我就去买几张来碰碰运气。

    中了大奖一定请你吃饭~!

    * * *

    芦悦忆芙,
    那天的确是有点痛到呆了。>_<

    ReplyDelete
  7. 祝新一年鸿运当头,福星高照,事事顺利,发发发啦!
    呵呵,我也每次撞到桌子、椅子、橱、墙壁等等,不过多数是手脚瘀青而已...

    ReplyDelete
  8. 我的耳際傳來一聲天音巨響
    咚!!!!!!
    恭喜,今年應該會鴻運當頭~中頭獎~說話也頭頭是道,人人皆服!

    ReplyDelete
  9. 以后要小心点囖,好好照顾自己啊。
    新的一年,愿你事事如意。。=)

    ReplyDelete
  10. 哈哈~在此祝大家也跟我一样(不是撞到头啦~),今年鸿运当头,身体健康、出入平安、从头发幸运到脚趾头~!

    ReplyDelete
  11. 我的發是發財的發啦!
    才不想美女發福呢!

    ReplyDelete
  12.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人没事就好咯~

    你还有两个部落,小泽能看看吗?

    ReplyDelete
  13. 老欧,
    :P 你今天很得空哦~一直挂在大马部落的chat box.

    * * *

    志强,
    哈哈~我也不想让自己发福。

    ReplyDelete
  14. 小泽,
    Happy New Year~!

    另外两个是拿来做testing coding的。暂时放个名字,还没真正有写些什么....

    ReplyDelete
  15. 怎么会那么不小心呢!
    。。。。可怜!

    现场的照片都看到了,也非常的详细!
    可惜就差那一张“红毛楼”的照片没看到。

    幸灾乐祸!哈哈!抱歉!

    ------------
    业余无线电电台
    台长:吴宇彬 (9M6YBG)
    http://www.qrz.com/callsign/9M6YBG

    ReplyDelete
  16. 那很好,听说傻人敲一下会变聪明。
    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没说你傻!我没有!

    ReplyDelete
  17. YEAH!!!

    新年好开始。

    消肿了没?

    是了,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8. 哈哈,第一次来的BLOG,就看到你鸿运当头啦。希望是好的开始啦。

    ReplyDelete
  19. 宇彬,
    呵呵~今天早上起床再摸摸,红毛楼塌了,只剩下点点的痛。

    * * *

    piew,
    真的吗?真的吗?要是真的可以变更聪明,那么我要去敲多几下了。:P

    * * *

    嘉惠,
    消肿了,只剩下点点的痛。

    新年快乐哦~!

    * * *

    尼其,
    祝你我今年都鸿运当头~!愿你25日开工顺利~!还有买到更多你喜欢的包包哦~!

    ReplyDelete
  20. i do not know how to leave u a msg. then, I come here.Just recomend u a japanese restaurant.
    Tenj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located at Solaris Mont' Kiara, right above Cold Storage. Tenj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was opened only a week ago and currently running a promo lunch which is priced at RM29.90++ for 1st hour, additional RM10 for the subsequent hour or RM49.90 ++ for the entire lunch session; meaning from 11.30 a.m. till 4.00 p.m. The lunch promo is valid till 15 January 2009 so do take advantage of it!

    Tenj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is located at:
    Lot L-01-01, SohoKL, Solaris Mont' Kiara
    2 Jalan Solaris, 5o480 Kuala Lumpur
    Tel: 1700-80-1818

    Operation Hours:
    Weekdays:
    Lunch 11.30 a.m. - 4.00 p.m. RM77++
    Dinner 5.30 p.m. - 9.30 p.m. RM88++
    Supper 10.00 p.m. - 2.30 a.m. RM88++

    Weekend & Public Holiday:
    Lunch 11.00 a.m. - 4.00 p.m. RM77++
    Dinner 5.30 p.m. - 9.30 p.m. RM88++
    Supper 10.00 p.m. - 2.30 a.m. RM88++

    ReplyDelete
  21. Hi Ben,
    哇~这家餐厅的自助餐价钱。。。。(汗)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哦~

    ReplyDelete
  22. Happy 牛 Year!
    事事顺利,万事如意,爱情得意。

    ReplyDelete
  23. shuben,
    Happy New Year~!

    祝你事事一帆风顺、永远青春美丽,还有跟伟哥白头偕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