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倒数开始

在家窝了一整天,乘出去吃晚餐的回家途中,故意绕远路去打油,还特地选了一家有甜甜圈店的油站。

突然很想来个饭后甜品,甜甜圈加 Iced coffee,如何?

我在生病的时候会更想要吃东吃西的,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上个星期不懂从哪里惹到了病菌,好像是在脑袋被敲肿之后,过了几天就被病菌“盯”上了,每一次流行感冒一来,都有我的份。

医生给了三种不同颜色药水,色和色是治咳嗽,色是治伤风。

这个是不是叫做病到三色?

药水喝了几天也不见有起色多少,气起来也不继续吃了,干脆猛嗑从中药店买回来的甘草糖。

喝西药水对我来说是一项苦差,虽然医生教我可以把药水掺在果汁里一起喝,我说才不要呢~这样子果汁不就变成了毒药。

脚步在还有几步就可以推开甜甜圈店的玻璃门前收了回来。

回家的日子已经开始一天一天的在倒数,甜甜圈还是等病痊了才吃吧~!


Comments

  1. 祝早日痊愈,kick病菌的ass。

    ReplyDelete
  2. 把藥滲在果汁裡面...呃....那果汁的味道不是.....
    早日康復哦~順便告訴妳我搬了家,來到blogspot跟大家做鄰居。

    ReplyDelete
  3. 新年快到了,好好照顾自己吧,不然很多东西不能吃,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距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我还什么都没准备。

    Take Care!!

    ReplyDelete
  5. 老颜,
    好~我要狠狠地kick细菌的ass。

    * * *

    jane,
    有啊~有啊~我看到你最新的通知了。^_^

    我有把它bookmark起来了。我目前在改部落格的界面,然后一起全部更新。

    * * *

    JR,
    就是咯~!T_T 到现在一粒柑都还没吃到,只能看爽,悲~

    * * *

    keric,
    你从巴厘岛晒到红通通回来啦~!

    这个月,真是时间不够用。>_<

    ReplyDelete
  6. 你的医生很好呢!都给你药水!我的都给大大颗的药丸呢。。吞到半死。。
    我快要好了,剩鼻塞。。希望你也快点好起来!

    ReplyDelete
  7. 我比较喜欢吞药丸,药水很geri...>_<

    ReplyDelete
  8. agreed....药水 super-duped yuck!!!

    OK..Ice-Coffee with donut...hooshh..best combi...

    Think i shld go to buy one set now..

    Best wishes for your recovery..

    ReplyDelete
  9. Hhaha..jus abit of typo here..

    actually is hoong shing...Wong (surname)..

    Sorry for the confusion...thx ya..

    Cheers.

    ReplyDelete
  10. haha...sorry sorry...^_^ I will take note next time.

    Hoong Shing.

    ReplyDelete
  11. 外星人还是病猫一只!

    唉………… 一起倒数到农历新年吧!

    ReplyDelete
  12. 你要养好身子哦~!今年是你的人生重头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