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鸡啼了,我还没有睡意。

够力了,是因为白天喝太多浓茶了........??

早上可能要爬着去上班了,能不能挨到下班还是个未知数。>_<

Comments

  1. hi, I am pinkpink
    h0pe U rec0ver s00n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失眠很痛苦,今天如果不行就要拿MC了。

    ReplyDelete
  3. 上班后睡衣浓浓,
    还可以喝咖啡...

    ReplyDelete
  4. thank you pinkpink. ^_^

    * * *

    keric,店主,
    我人已经爬来上班了。

    最多等下有睡意就去洗手间‘蛇’一下。

    我不能喝咖啡,会头疼。>_<

    ReplyDelete
  5. 想一想【可爱】的我
    包你立刻精神到。。
    嘻嘻!

    PS:在你眼眉间按摩一下。。会令你舒服和精神点

    ReplyDelete
  6. 是不是头敲到的后遗症?
    嗯~~

    ReplyDelete
  7. 荣希,
    呵呵~想一想你送的红红又亮亮的圣诞帽,立刻精神了。

    * * *

    sanloong,
    有可能。

    头顶开窍了,所以细菌乘虚而入。

    ReplyDelete
  8. 我喝茶也是会失眠的。。

    爬着去上班也还好。。
    黑眼圈加深。。比较可怜!

    ReplyDelete
  9. 时尚paul,
    昨晚放工一回到家就累垮了,呵呵~

    今天变成睡眠不足。

    ReplyDelete
  10. 哇!你住什么地方,还有鸡啼?

    ReplyDelete
  11. 哎呀! 又是一个“黑目壳” 美女。。。!

    ReplyDelete
  12. ben,
    我住的附近有人养鸡嘛~!

    * * *

    soon yeaw,
    还好没有“黑目屎”。

    ReplyDelete
  13. 试一试热牛奶,帮助入眠哦。

    (美容杂志上读到的…………)

    ReplyDelete
  14. 那晚家里没有牛奶。。。。T_T

    ReplyDelete
  15. 在酒仙的家里找奶~呵呵~

    ReplyDelete
  16. sanloong,
    嘿~你言中有“话”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