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啤

冰冰的雪碧
冰冰的啤酒
加在一起,好喝~!!

想要飘飘然得快一点,啤酒 > 雪碧;
想要喝得口味甜一点,啤酒 < 雪碧。

Comments

  1. 这样加好喝啊 ?

    ReplyDelete
  2. 还没很过这样的搭配。赞

    ReplyDelete
  3. 有这回事?

    好!XD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还真的没试过呢。。。
    下次有机会试试。。嘻嘻!……………………^^

    ReplyDelete
  6. ahmoi,
    见仁见智,我自己喝了就觉得好喝。

    如果这次回家行李还有空间,我带韩国菊花酒回去给你和boy喝。

    * * *

    尼其,Yan,Sanloong,钪凯,
    呵呵~我是从一本旅游书读到的,所以就跟着试试看,还好没有喝了泻肚子。

    要搭配什么样的啤酒我想是以个人的喜好为标准,那本旅游书的作者是雪碧搭配希腊啤酒呢~!

    * * *

    荣希,
    哈哈~你的样子看起来乖乖不喝酒的哦~!

    ReplyDelete
  7. 那希望你的行李还有多余的空间留个那一瓶韩国菊花酒....
    我们等你哦...嘻嘻...

    ReplyDelete
  8. 这让外星人想起很久以前到怡保公干,那边的夜店的人喝红酒加雪碧………………

    ReplyDelete
  9. 哦哦哦哦~红酒哦~!有机会我试试看。

    ReplyDelete
  10. 直接喝“仙蒂”好了~新年期间,卖得比汽水便宜~

    ReplyDelete
  11. 红酒加汽水,很危险的,会醉倒在地上的~不要在外面试~(在家喝就好了)

    ReplyDelete
  12. 1046,
    哈哈~新年我比较喜欢喝菊花水。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