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


爱 fm 《回家。过年》MV

买了很久的书还放在书架上原封不动;
看完的书想起稿写感想都还没去下笔;

写在post-it的只字片语灵感都没整理;
要学画猫咪到现在只会画猫咪的背影;

想要找的人见的人都还没时间去联络;
想要打的电话说的话都还没时间去拨。

这一切一切,等我回到老家休息充电之后,过完了年再说吧~!

回家,比什么都重要~!

好,明天起飞,kampunggirl 回家过年啦~!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好好享受哦!

    ReplyDelete
  2. 向北走,向南走……新年我又回鸡笼坡~

    ReplyDelete
  3. ya....回家过年..is everything...have a safe and fruitful trip...

    Happy CNY...:)

    ReplyDelete
  4. 路上顺风!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
    路上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6. 哇你好早回家過年哦,真好。
    我初二才可以回家喏~
    祝你新年快樂,一路順風。

    ReplyDelete
  7. 羡慕你可以这么早回家。

    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8. 又到回家乡的季节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9. 农历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还有... 希望在大山脚的路上会遇见你 ~
    记得要打招呼噢 ~

    ReplyDelete
  11. 哇。。。那么快。。我要做到星期六叻。。。到时驾回槟城应该不会塞车了吧。。

    这次回去记得去吃便宜海鲜。。。不会路记得call我哦。。。

    ReplyDelete
  12. 哈哈~祝大家新年快乐~!

    龟头,
    新年家里有一大堆东西吃,我还跑去外面吃海鲜的话,会被妈妈“念”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Rachel Core:哈哈。。我也是。。但是我不管啦。。。可能初四这样会过去吃。。。没办法,中毒了。如果没记错你也是住在Bagan那一带对吗?

    ReplyDelete
  14. 龟头,
    我家不在Bagan,是在Chai Leng Park 附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