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的‘click’

从Tropicana ClubHouse 吃完公司的收工宴回到家,冲凉之后在擦干头发的同时,扭开收音机调频道找ai FM,却不小心去了一个马来电台(我猜应该也是国营电台之一),听见一把很熟悉的沙哑女声在唱马来歌,听着听着........我不自觉跟着调子哼起来。

相隔十多年,这首马来歌依然能够触动我的心弦。

那一年,我十五岁。

唱这首歌的歌手,就是当时红透天边的大马摇滚天后(Ratu Rock Malaysia) - Ella。

我特别喜欢Ella那把磁性又带点沙哑的唱腔,她的摇滚音乐和叛逆形象深深吸引着年少叛逆时期的我。

在听过她唱的Layan Impian 之后,我还特地去买了她的专辑。那时候把Ella跟其他马来艺人比起来,感觉Ella是比较走在时代尖端的。

今晚一个那么巧合的‘click’,让我跟Ella在空中 “重逢”,Layan Impian 把我的思绪倒带回到中学时期。




呵呵~我会把这首歌存入我的Ipod Shuffle。

Comments

  1. 你不提,我都差点忘了这首歌,这个人呢。。

    ReplyDelete
  2. 可不可以偷偷将那歌发到我的电邮箱?

    ReplyDelete
  3. janelle,
    呵呵~昨晚要不是巧合再听见这首歌,我都忘了我曾经很迷Ella。

    * * *

    Daniel,
    呵呵~你也是八字辈的哦~

    * * *

    1046,
    今晚email你。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分享!每个年代有每个年代的歌曲,我也喜欢ELLA, 尤其是pergilah sayang, 长大后发现原来喜欢过的东西,也会被遗忘。

    ReplyDelete
  5. 我也很喜欢她唱的dua insan bercinta.

    有时候,我会怀疑,究竟是我们遗忘,还是因为人性本来就不会对某些东西长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