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5.05pm]今晚梦游Ai FM

友人梦游这个单元原本在2月就只有一场,今晚临时再加一场,题目是:

偷拍?这个年代,是自暴其短,还是身不由你?

有文Khaisuan和我会梦游到Ai FM跟吉安一起“吹水”,希望大家踊跃传短讯,或是上《大马部落》网站的Cbox交流区表达你的想法。

听说,某个“有份量”的人物已经开始留意我们这些梦游人说的梦言梦语,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好意思,原来那个人只是“大粒人”身边的跑腿小角色。

很佩服这些跑腿的,他们总是有很丰富的想象力,对事情加盐加醋、把小事化大就是他们最大的乐趣,有点像中国古代宫廷里的太监,唯恐天下不够乱,最爱的动作就是打小报告,而且还沾沾自喜自己有本事。

我会记得带上一罐自家冲泡的浓浓蛇舌草凉茶,近来天气很燥热,可以帮助降虚火。

近来天气变了,变变变变得很燥热,我会记得带上一罐自家冲泡的浓浓蛇舌草凉茶,可以帮助降虚火。

跑腿先生,如果你今晚也会陪我们熬夜,记得记得要多喝一杯凉茶。

今晚12。00am,星期六的凌晨,星期五的半夜,空中见~!

线上收听点击



Comments

  1. 我也刚刚做完RTM TV1电视节目才回来。

    ReplyDelete
  2. Soon Yeaw,
    哦~原来你是在电视台工作的。

    ^_^ 你是做什么节目呀?

    ReplyDelete
  3. 你可以连我的msn:alfredcsy@hotmail.com.
    我只是上电视节目(如果你愿意的话?)推介产品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