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神眷顾的城市



最近黑白城市似乎很得到雨神的眷顾,几乎每天一到午后就会下雨。

星期日那天下午,我就是被倾盆大雨困在轻快铁站里,无法越过马路去取车回家。

今天傍晚接近下班时间,从窗外洒进办公室的阳光一度让我误以为是雨停了,同事在一旁很泄气的说,是太阳雨啦~!

下雨天,被困在路面上拥挤的交通里动弹不得,我一想到这样的画面都要发高烧。

将近六点五十分离开公司,那时候雨已经停了。

回到家才洗好了澡,就听见室外沙沙声响,雨,又开始下了..........




Comments

  1. 北马一带反而热到迫切。

    ReplyDelete
  2. 金宝更常下雨,一星期至少4次..
    我驾摩托的就惨..

    ReplyDelete
  3. 难得的,新年几乎每一天都下雨。我喜欢~=)

    ReplyDelete
  4. 昨天的那场雨,让我睡得很好。。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5. song,
    对,我回家的那段时间一滴雨都没有。

    * * *

    芦悦忆芙,
    KL这里也是。>_<

    * * *

    iAN Tee,
    呵呵~一直下雨也不太好,苦了那些露天小贩。

    * * *

    阿祥,
    是民俗的传说吗?

    * * *

    janelle,
    呵呵~我睡得今天早上都很懒要起床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