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开运小贴示

明天(9/02/2009)就是元宵节啦~!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元宵节开运小撇步,这是黄子容老师的新书 - 《开运大补贴》 - 所教的方法哦~!她在书里也有说,元宵节是补运的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了~!



元宵节,每个人都要吃汤圆。

因为汤圆象征圆圆满满,也希望所有事情在新的年度要重新出发的时候,都能够有好的开始,也能够顺利、圆圆满满的,元宵节是补运的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元宵节当天所吃的汤圆全部都是要双数,二、四、六、八、十的偶数单位,而且尽量口味一致,例如:花生两颗、芝麻两颗、一样都要双数。

在吃汤圆之前,请感恩你的主或者是你的主神,感恩他们让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年,象征着一年新的开始可以圆圆满满。

吃下汤圆,可以补运行气喔!

资料取自《开运大补贴》

要记得哦~你所吃的汤圆数目里不要含有奇数在内,这样才是“偶数单位”。

有兴趣想知道更多关于黄子容老师的新书,可以点击这里

还有今年的元宵节一定要全天都保持好心情哦~不要找人吵架,不要发脾气,一整天24小时都处于愉快的心情,这样子你在这一年里的运程就会比较顺利~!这是一位一直都有在修行的朋友告诉我的。

今年的元宵节,有了子容老师的汤圆开运小撇步再加上保持一天美美的心情,我预祝大家今年事事都顺心顺意~!

Comments

  1. 原来还有这样的说法,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吃,可是没地方买。

    ReplyDelete
  3. 芦悦忆芙,
    我是去超市买包装汤圆的,自己懒得搓,呵呵~

    ReplyDelete
  4. 哦~那么我明天去弄....反正汤圆是我的favourite。

    ReplyDelete
  5. 谢谢分享酱的好康喔!

    可惜,今年的元宵节外星人窝在家里当霉女。

    ReplyDelete
  6. 哎呀。。。。过了元宵几个小时才看到你这篇。。。错过啦。。。可惜啦。。。。哎呀。。。。

    ReplyDelete
  7. Yan,
    你也要幸福哦~!

    * * *

    jane,
    呵呵~我都是买现成的来煮而已。

    * * *

    shuben,
    呵呵~没关系嘛~就当是多点陪陪父母亲。

    * * *

    龟头,
    呵呵~明年还有机会。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