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意外收获

喜欢这个专辑的名字 - Own Secret Time


情人节收到一份很特别、很意想不到的“礼物”,哈哈~真的很开心~!

星期五那晚吉安在节目中访问两名很有个性的音乐人 - Silent KeatForbidden Culture

在接近节目尾声的时候有游戏单元,答对的人可以赢取他们的新专辑,吉安所问出的第一个问题很让人喷饭:“Silent Keat 的名字是什么?”

其实答案明明就在问题里面,我竟然还可以神到sms说答案是: Silent Cat。

吉安在节目中念出我的答案,他还说,Silent Keat是人,不是音乐猫。

我坐在小鹿里收听节目,听到他这么说,笑得我天旋地转。

其实要多谢有文大哥,如果不是他告诉Silent Keat 我就是那个糊涂蛋,让我们有机会在录音室里跟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谈上几句,我可能就不会收到这份“礼物”了。

Silent Keat 很慷慨送了我们每人一个他的新专辑,我开心得飘飘然~!

在网上google关于Silent Keat的音乐,意外发现了这个录影。




这首Electric Baby很特别,我闭上眼睛听,带点奇幻又不会太快节奏的音乐,让人有漂浮在空中不着地的意境。

最喜欢音乐结束的那一部分,有种让人措手不及的感觉,呵呵~就像一场艳遇,当你还陶醉在其中,对方却已转身离去,留下一脸茫然的你。

很可惜Electric Baby没有收录在Silent Keat 的新专辑。


Silent Keat 和 Forbidden Culture 近期活动

House Warming 記憶,建立在人與人之間的記憶里。我們在茫茫人海之中尋覓知音,以便讓自己的知識,思想,能取得共鳴。這都是客觀的。相反,我們卻是努力的在確立自己的存在感。好讓自己感覺自己是活著的。無可否認,我們都是這樣的。 我們有許多回憶,以及剎時的頓悟,都需要分享。這樣,當我們忘記了某些部分的時候,都留有拷貝。這是一場讓出席者重溫回憶的派對。那一段苦澀卻充滿人情味的歲月是屬于我們大家的。

an exhibition & album launching of Return of the Savior by Forbiddenculture and Own Secret Time by Silent Keat.

You’re invited to the EXHIBITION OPENING~!

date : 18th Feb 2009 (wed)
time : 8pm onwards
venue: Findars Space, Lot 2.01,Annexe, Central Market

performers : Forbiddenculture, Silent Keat
guest dj : STHLM

(转载自)

Comments

  1. 你实在太喜欢猫了,结果silent keat 都说成silent cat了。
    情人节快乐,虽然已经过....

    ReplyDelete
  2. jane,
    哈哈~我当下想到的是silent keat,但是又笨笨的传silent cat进去,真是的。。。呵呵~

    情人节快乐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