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关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

文字海洋是我如鱼得水的地方


现在却被海水呛了一口

我一定要克服这个大浪


Comments

  1. 啊~一定可以的。
    我們一起游過去。

    ReplyDelete
  2. 克服大浪,小心水流。。。呵呵

    ReplyDelete
  3. 一个前辈给了我一个机会,可以在一个网站写专栏。

    一直以来我在自己的部落格都写得得心应手,现在才知道高估了自己。

    两件原本应该很快乐的事情都变成痛苦了,我把过去发生的某些事,不快乐的部分看得太重了,所以无法敞开心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