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0318 - 在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

照片取自


我们不要数错相遇的日子
我们不要只能擦肩、错过、回盼.....

最后变成 ---- 遗憾。

Comments

  1. 看到这个,让我想起了绘一,去看回她的部落,果然从那时没写到现在。http://1ofdasein.blogspot.com/

    想当年还跟她密切来往,现在要去看她的部落竟然要用古歌来找。

    到底还有多少人事物埋在我记忆中,要等到像这样被外来召唤才会突然想起?或许很多都不会被唤起了?

    这,岂是一个“老”字了得。

    ReplyDelete
  2.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
    对的人-戴爱玲

    ReplyDelete
  3. piew,
    我潜水去了她的部落格,从2006年8月之后就没有更新文章了。。。或许她开另了一个新的部落格,又或许她一直都在忙着。

    我相信,喜欢写作的人是不会放弃背后那双文字翅膀。

    呵呵~想不起并不代表忘记了,有时候就是需要一个‘click'来唤醒你。

    ^_^ 你这番话给了我一些新灵感....


    * * *

    酒吧老板,
    呵呵~有时候爱也要争取的。 :P

    祝福你找寻到你的真爱~!

    ReplyDelete
  4. Rachel,

    曾经这个日期
    给我太多太多感慨
    很多事情时过境迁了
    我还记得过去日子的那些蓝
    也不是放不开
    都是回忆的一部分吧...

    有些人有些事
    不管你捉多紧
    最后到了一刻
    你也只能过松开
    然后错过,然后遗憾

    这就是爱情,这就是人生。

    ReplyDelete
  5. 过去的‘蓝’给我们的人生增添了色彩,但永远不会成为主角。

    来,我们一起共勉之,一起好好的追随更美好的将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