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夫三八夜酒醉独家照片

义俊说,这是他人生中第二次喝到那么够力,吐到整个胃都好像被反转过来了。

送他回家的途中,他一共吐了五次,车上两次,路边三次。

开车行驶还不到15分钟,他就喊STOP~!


整个人吐到“挂”在HighWay旁边的栏杆上


回到家还没来得及上楼去又吐了


有照片为证,Keric和我把义俊安全的送回家,我们没有载他去卖。

第二天早上收到义俊的报平安短讯,说昨晚回到家又吐得半死,然后昏睡到隔天早上,还好醒来的时候不是抱着马桶睡觉。

酒精豆腐花,还好你酒醉醒来不是抱着一个女人睡觉。呵呵~你是很好照顾的醉鬼,不吵不闹不疯癫,乖乖地自己在一旁吐,吐完自己会抹嘴和丢垃圾。天啊~我到底是在称赞你还是在“酸”你?>_<

好啦~兄弟姐妹们,以后我们不好再“棘手摧草”对待如此浅酒量的船夫,那晚一路看他从酒楼前的水沟吐到家楼下的水沟,整个人软弱无力、面无血色、面青唇白,让人看了心酸哦~


Comments

  1. 当晚他酒兴大发,一杯接一杯,每个人都要和他干了~~

    ReplyDelete
  2. 哇,真的是很慘。
    我自己也試過這樣,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独家...
    可以光顾我BLOG下吗?
    http://lonelybar-chen.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唉。。。真不好意思,当晚我有帮忙灌。。。
    paiseh,paiseh

    ReplyDelete
  5. 新郎不是他,干嘛喝這么醉?!

    ReplyDelete
  6. 可能原因就是新郎不是他。:$

    ReplyDelete
  7. 阴公...

    早知道叫他和多点...

    只有多喝才是解决吐的方法...

    ReplyDelete
  8. 哈哈。。。当晚的新郎清醒到~~~~~~

    可怜的船夫,不过要练酒量的话,这是必经之路。

    ReplyDelete
  9. 想起都不好意思,麻烦你和keric了。

    我之所以把门关得真么快,是因为我要赶着去吐了……

    我想下次我会开车去的……

    ReplyDelete
  10. 开车,醉酒开车,不可以啦...

    ReplyDelete
  11. Keric,
    哈哈~那晚的红酒也太好喝了,很顺喉,可能导致船夫放下戒心以为自己是在喝果汁。

    * * *

    夏娃,
    他吐到很又残又惨...

    * * *

    玄,
    哈哈~你我曾经都是“过来”人哦~

    * * *

    寂寞酒吧,
    我有去了你的部落格潜水...^_^

    * * *

    钪凯,
    阴公那晚真的被灌得很阴公...

    * * *

    小狼,
    原来你有份“棘手摧草“的,哈哈~后来你还找了柠檬帮他解酒,也算是有良心啦~:p

    * * *

    raymond,
    那晚他其实也有问自己这个问题,呵呵~

    * * *

    威,
    所以他自己也很奇怪。既然他不是新郎哥,为什么会被人灌酒,呵呵~

    * * *

    jerry,
    如果那晚他多喝点,我们可要抬着他出去了。

    * * *

    阿恺,
    哈哈~对啊~阿花的老公也说奇怪,怎么他那么幸运没有被我们灌酒。

    * * *

    红酒豆腐花,
    你很厉害哦~在关门的同时还可以打V手势呢~!

    没事啦~小事一椿。

    ReplyDelete
  12. 对噢~~~怎么没有灌新郎,反而灌船夫呢?

    ReplyDelete
  13. 阴公,
    你是不是有心事?
    有什么需要帮忙记得告诉我们,
    借酒消愁 愁更愁啊~

    ReplyDelete
  14. 船夫,真的不好意思
    当晚我也有份灌你....

    ReplyDelete
  15. 你们是不是灌错人啊?

    但是虽然是灌错人,如果我有去的话我也会关船夫的...可惜啊,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念书~

    ReplyDelete
  16. http://www.gckuan.com/blog/?p=968

    KK:是咯……当时为什么你不帮忙……

    ah花:aiks... >,<"

    黑女人:没什么啦,我现在还好~

    JR:回来的时候,我和你灌中国茶~

    ReplyDelete
  17. 看到这情况,我忽然想起另一位富豪...

    ReplyDelete
  18. 可憐... @_@
    我沒有份灌醉他...
    早知道就跟著“痛下毒手”了~
    反正他都醉了嘛~~~ XD

    ReplyDelete
  19. 钪凯,
    我也忘了是谁带头灌他的,结果一个两个看到了就跟着要他干杯,他也很听话哦~一杯干了一杯。

    * * *

    JR,
    我们没有灌错人,呵呵~可能是他把红酒当果汁。

    * * *

    song,
    哪一位富豪??

    * * *

    Yenny,
    哈哈哈~下次他会小心提防我们了。

    ReplyDelete
  20. 船夫要再來一次嗎?

    ReplyDelete
  21. 船夫,下次我们一起吐。可以拉埋幽字一起.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