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成真



送礼的人只是简单的一句:“迟来的生日礼物。”,收礼的人却是笑得合不拢嘴。

我才不管这是不是真的是一份迟到的礼物,还是一个送礼的借口,这份礼可是送到我的心里去了,因为我是《Sex and The City》的粉丝。

N年前,《Sex and The City》电视连续剧从街头红到街尾的时候,我就很想要一本《Sex and The City》原创小说。

那时候本地的几间大书局都找不到这本小说,从国外网购再加上邮寄又贵,所以只好暂时作罢。日子一久,自己也渐渐忘了这回事。

N年后,《Sex and The City》电影版再次勾起我的欲望。

结局皆大欢喜,Carrie终于如愿当上了Mr Big 太太,我终于如愿拥有了这本书。

お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Comments

  1. 恭喜你哦!不说我都不知道原来这本书这么难找呢。。

    ReplyDelete
  2. janelle,
    我也不懂之前是不是因为连续剧还在播的关系,很多人都买,结果导致我落单。

    最近看见popular有这本书,很开心的跟一位朋友提起,没想到他却记下来了。

    * * *

    寂寞酒吧chen,
    呵呵~看书是重温,连续剧我百看不厌呢~!

    ReplyDelete
  3. ck,
    你也是SATC粉丝??

    呵呵~这本书是宝贝哦~我不舍得借人。。

    你也爱看女性小说?

    ReplyDelete
  4. Yeah, 我是SATC的男粉丝!
    但对bushnell的lipstick juncle就不感兴趣。
    其实我一直想找‘欲望’里carrie得专栏结集,不知道是否有在小说里?

    我比较喜欢散文,如冰心,三毛,张爱玲,张小娴。。。

    呵呵, 无所谓,耍借是想认识你!

    ReplyDelete
  5. 专栏结集???

    等我看完了告诉你,好吗?

    我有她的另一本书,4 Blondes,也不是很好看。

    ReplyDelete
  6. 每一集的开场与结尾都是 carrie述说着她专栏啊。。。好,我等你

    ReplyDelete
  7. 如果你想要收藏的这本书的话,目前可以在Ikano Popular买得到。^_^

    ReplyDelete
  8. 那我不等啦,明天就去买了。。。

    ReplyDelete
  9. 呵呵~那等你看完了要告诉我答案。

    我看英文书很慢的。

    ReplyDelete
  10. 好,那你等我啦。。。看完后就找你喝杯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