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色小情人


Alfred说我很不浪漫,在情人节买礼物送给自己。

刚买回来一个星期不到,连防病毒软件都来不及装,就‘Bingo’中了病毒。>_<

那个星期里,我所进行的电脑病毒大扫除次数比打扫自己住的猫窝还要勤力,搞到我神经衰弱。

听取了Jerry的意见打算重新安装OS,看了看Instruction Guide,虽然'Recovery the Operating System and Programs' 的程序不会比我们女人的护肤程序复杂,但是我还是投降了。反正病毒暂时是被隔开了,没有再出来搞怪,再纠缠下去我又会很想要去买苹果了......

看上mini的主要原因是它的轻巧外形,可以放在包包里带出街神不知鬼不觉,还可以偷偷放在办公室的桌子底下,偷用公司的wifi上网update最新的电脑病毒软件。

今天是买回来之后的第一个月零两天,我还在努力适应这个苗条身材的黑色小情人。

由于自己的个性比较粗枝大叶,面对小小荧幕和薄薄外形的mini,感觉它好像很弱不禁风,拿在手中也不敢太用力,怕不小心就把它捏碎了。>_<




Comments

  1. 哇!现在都很流行买这种小巧的笔记本哦。。

    看里很适合你在办公室用呢。。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也有一个,不过是WD的,嘻嘻!

    ReplyDelete
  3. janelle,
    哈哈~现在每一天都可以把它带去公司。

    这种mini laptop应该很深得女性欢迎。

    * * *

    Invisible,
    WD = Western Digital?????

    WD也有mini??

    ReplyDelete
  4. 嘿嘿~ 要比较便宜的还是会选 windows 啊~

    希望她不会令你 frustrated 就好咯 :)

    杀毒还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啊~~ XD

    ReplyDelete
  5. yan,
    令我发狂的virus message 暂时没有再跳出来吓人了,所以情况还好。

    ReplyDelete
  6. 原本我也是買這部...
    但后來還是改變了主意,呵呵~

    ReplyDelete
  7. 燕妮,
    结果呢?买了哪一个?我猜猜,lenovo??

    ReplyDelete
  8. 要修理電腦,可以找我代勞。

    ReplyDelete
  9. Yenny,

    是acer aspire one~!?

    有好几种颜色可以选择,很漂亮哦~!

    Yeah~!我们都是率先用mini的女搏客吧~

    * * *

    祥,
    等我顶不顺那些病毒时,我会烦你的。 :P

    ReplyDelete
  10. 用 thumbdrive 的时候小心。 把你系统里头的 autorun.inf 停掉会比较安全。

    HP mini 1000. retail1 RM1499 - RM1599. 这个model 是针对要style 和轻装上路的人。 还有个可以用3.5G 的, RM1899. 它的塑胶壳其实和平常笔记本电脑一样硬。只要你不放重物压它就没事。

    HP mininote 2133/2140 是金属壳,可以用来敲人头。一样不能压。

    ReplyDelete
  11. 可能有其他美女沒有公開...呵呵
    我也還沒有幫我的“一仔”拍照~

    我買的是新款的,只有黑色... *傷心*
    不過不用擔心,我已經幫他裝身,現在他很靚仔~

    ReplyDelete
  12. 有啊~我也在用,Lenovo,自制的童話故事版,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13. moo_t,
    好,我会尝试把autorun指令关掉,谢谢你。

    原来hp 2133的外壳是非一般的,怪不得价钱比1001贵。

    * * *

    燕妮,
    哈哈哈哈~我忘了美女博客Jane也买了mini laptop。

    赶快放上‘一仔’的照片来看~!

    * * *

    哈哈哈~Jane,很不好意思,一时间没有想起来,你其实是最早买小笔电的美女博客。

    ReplyDelete
  14. 是关掉 autorun.inf, 和关掉 autorun是不同的哦。

    病毒会制造一个autorun.inf 让不设防的系统自动执行。 如果你关掉windows autorun, 照样会中招。

    把以下的东西存进一个file fixauto.reg
    让后double click 执行。
    -------------------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niFileMapping\autorun.inf]
    "@SYS:DoesNotExist"=""

    ReplyDelete
  15. 还有, 有些 Website 会跳出 Message 骗人说你中毒了。 你要弄清楚那是不是你防病毒软件的 message.

    ReplyDelete
  16. cHENG SOON YEAWMarch 17, 2009 4:49 PM

    加1个美丽的bellydancer sticker (自己印) 会很棒。。。

    ReplyDelete
  17. 呵呵~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比较想加上猫的sticke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