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猫客


躲在露天小贩中心的雨伞下吃 Fish n Chips,不懂从哪里冒出一只猫咪,它陆续向几张桌子讨食物都连续吃白果,我偷偷伸手到桌子底下给它打手势,吸引它过来,然后把盘子里吃不完的鱼片请它吃。

猫咪看起来好像很饿,它吃完鱼片还嫌不够,我把吃不完的炸薯条抛给它,它意思意思吃了两条就不要了,身边的朋友说了一句很有禅味的话,猫不吃薯条是因为它不是番薯。
(过后我一直在思考,朋友的那句话是不是在转个弯说我是番薯?)

猫咪跳上我左边的空椅子跟我撒娇,然后再换位子跳上我右边的空椅子对我喵喵喵,一直这样子左、右、左、右搞到我转得头昏眼花,到最后我都不懂到底是我在逗猫咪玩还是猫咪在逗我玩?

我对它说,你以为从左边换到右边,我就不认得你啦~你以为这样子就可以再骗到鱼吃??^_^

哈哈~可爱的猫咪,我盘子里的鱼片老早都请你吃光啦~

Comments

  1. 吃饱了舔嘴的样子好可爱。
    是双眼线的虎斑,手还是有条纹的。
    我最喜欢虎斑猫了.....

    ReplyDelete
  2. 我也很爱猫.我现在有只黑猫,黑幽幽的猫.MIAO..

    ReplyDelete
  3. 呵呵~小诚也是个很有猫缘的人哦~

    * * *

    小狼,
    这只猫是跳上椅子向人要食物的。

    非常不客气,吃起来更豪气。

    * * *

    寂寞酒吧 Chen,
    黑猫很漂亮的,乌亮亮的毛发很cool。

    ReplyDelete
  4. 但往往都是黑猫较好动,活动量很大,哈哈.

    ReplyDelete
  5. 猫吃鱼难道因为它是鱼?@_@
    什么逻辑...
    而且薯条是马铃薯做的
    :-p

    ReplyDelete
  6. 寂寞酒吧Chen,
    原来还有酱紫的。。。

    我很爱白猫。

    * * *

    Jen,
    呵呵~我想了想,还是觉得那个家伙在转个弯说我是番薯。

    当时他一边讲一边怪笑。

    * * *

    芦悦忆芙,
    哈哈~那只猫看起来很能吃哦~

    ReplyDelete
  7. 我很怕毛毛的生物经过我的脚当我在用餐的时候。。

    呵呵

    ReplyDelete
  8. 有一天,听到"类似"婴儿的哭声.
    后来出去探一究竟,竟然发现是一只猫!

    那只猫不是我养的,那是邻居的猫.
    不知道为什么,那只猫很常来我们家.

    难到,它也想跟我讨鱼吃?

    ReplyDelete
  9. 时尚Paul,
    男人也怕毛尔尔的东西,呵呵~

    * * *

    雯子,
    呵呵~或许她感觉到你没有恶意,所以愿意亲近你。

    ReplyDelete
  10. 这只猫那天一定会觉得自己运气好好~
    有鱼吃,而且鱼一定很好吃,看它都吃到舔嘴唇。
    有的时候,快乐是有一只猫相伴。

    ReplyDelete
  11. jane,
    那天我要走的时候它还粘着我,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