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白旗



喜欢上她的歌声 - Dido


三月份《Spotlite》杂志介绍Dido的新专辑《Safe Trip Home》,我却迷上她的旧专辑《Life For Rent》里的一首歌 - White Flag。

如果有一天,当我们对爱竖白旗,那是因为我们爱上了?还是因为我们无法再爱?

小羊说这首歌让他感受很蓝,好像在飘。

小羊,听这首歌最适合来一杯红酒,找一个最舒服的姿势坐在沙发上,眯起眼睛跟着音乐一起哼,让Dido的歌声带你飘游.......


White Flag by Dido





Comments

  1. dido啊?我也是蛮喜欢她的歌的,可惜她现在好像没出歌了。

    ReplyDelete
  2. 我比较喜欢她的 Here With Me。

    我想如果大家真的喜欢她的歌声的话,试试去听 Faithless 一个叫 Outrospective 的专辑。那track 叫 One Step Too Far. Dido 的声音,赞。

    ReplyDelete
  3. 嗨~David,
    原来你开了一个英文部落格,我还跑去你的中文部落格留言呢~呵呵~

    我现在很爱听Dido唱White Flag,哈哈~一直在公司里听。

    * * *

    爱喝可乐的小诚,
    我在youtube找到One Step Far的MV,Dido的歌声很赞~!

    谢谢你~!

    * * *

    芦悦忆芙,
    好听的歌大家都会喜欢的。^_^

    ReplyDelete
  4. 我在英國時曾經有兩次看她唱現場的機會,但最終都還是因忙碌而錯過,非常可惜。

    ReplyDelete
  5. 阿赖,
    久违了~!

    希望你一切安好。^_^

    Dido出道这么久了我是现在才知道关于她,呵呵~真的很“菜”。

    ReplyDelete
  6. i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another song from her. it is "thank you" this song.

    try to listen to this song.



    sha sha zhu.

    ReplyDelete
  7. 听了,原来这首歌是她唱的,呵呵~以前听过,但是没给我留下印象。

    谢谢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