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风情的咖啡豆香

一位朋友和他的伊朗新客户相约在KL Pavilion 的咖啡豆见面谈公事,我“八婆”跟着去,借口是当他的私人助理兼帮他写meeting minutes,实际上是想去看看他的伊朗客户帅不帅。

第一次光顾KL Pavilion Level 2的咖啡豆,感觉好新鲜。他们并不像其他分行以self-service形式营业,来到这里你可以很优雅地找个风水位坐下来,待者会自动送上menu,离开的时候才送上账单给你结账。

Pavilion 咖啡豆的椅子好像也特别大张和特别舒服,虽然是属于室内咖啡座,但胜于Pavilion的室内空间够宽大,让客人不会觉得有压迫感,更不必担心在路边当吸尘机。



我和朋友都以为那位伊朗客户是一个中年人,没想到却是一个很年轻的小伙子。

伊朗小伙子长得很好看,身上有一种不自觉流露的性感,微卷的深褐色头发,溜溜漂亮的眼珠子,脸上留着胡渣,肩膀宽大,是属于运动型体格,那天他一来到就说他刚从健身中心过来。

伊朗美男的右手掌虎穴有刺青,是一只四脚爬行动物,好像是骷颅壁虎。

谈完正经事我们谈风花雪月,伊朗美男说起KL,脸上的表情立刻眉飞舞色,“This is a city can see people”,他说。

当他知道我来自槟城,向我竖起大拇指说,“You have a very beautiful hometown.”

他说最喜欢那个长长的海滩,有很多临海酒店,但又说不出地方的名字。

我说是Batu Ferringhi。

他说从槟城码头出发,大概一个半小时,有一个地方可以潜水观鱼。

他拼音给我们,那个地方的名字是 P -- U -- L -- A -- U。

我们说那是Pulau,mean Island。

他哎呀~拍拍自己的头,我还以为是名字呢~

乘两个男人讲话讲得天花龙凤,我假假拿出傻瓜机东拍拍、西拍拍、上拍拍、下拍拍,偷偷拍了一张伊朗美男的照片。

过后给朋友看,他说还是真人比较好看,呵呵~

Comments

  1. pavilion的coffee bean有醬好的招待??找一天要去那邊喝一杯了

    ReplyDelete
  2. 蛮帅哦....
    嘻嘻...

    ReplyDelete
  3. 嗯,好些中东男子都很帅~

    ReplyDelete
  4. hudxuan,
    呵呵~我也是第一次光顾不需要 self- service的咖啡豆。

    * * *

    ahmoi,幽子,
    帅帅的中东男子很养眼,~呵呵~

    中东女人的美更是让我折服。

    ReplyDelete
  5. 果真帅,还很年轻..忆芙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6. 呵呵~我想在生活中这位伊朗美男应该很受女生欢迎。

    ReplyDelete
  7. 他很帥,可是我愛吃豬肉,不能跟他私奔了T_T.

    ReplyDelete
  8. 哇~看来帅帅的中东男生很受人欢迎哦~!

    ReplyDelete
  9. 哦哦~记得了,谢谢ben。

    ReplyDelete
  10. 谢谢Rachel分享帅哥照片
    看得出轮廓很好
    五官帅气
    像年轻版的汤姆斯克:-D

    ReplyDelete
  11. Jen,
    不需要谢谢我啦~哈哈~我也爱看帅哥嘛~

    Tom cruise比他靓仔,但他应该比Tom Cruise高,呵呵~

    ReplyDelete
  12. * 沒想到竟然如此的帥,講完,謝謝,閃人~
    (第一次光臨,請多多指教~~~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