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逢仪和叶健一的父女画展


从3月20日至25日,叶逢仪和叶健一父女在The Gallery (Isetan,1st Floor)展示他们的作画,画展命名为:“对话”。

知道这位美丽的女画家叶健一,是因为几年前shu eumura 曾邀请她来一个crossover,推出了一系列limited edition画上猫咪的眼影盒,可惜那时候我错过了没有买。

这次从报章上得悉他们办画展的消息,所以特地跑去看一看,我对叶健一限定自己在10年里都画猫的“条规”很感兴趣。



最喜欢其中一幅画,画的是一只盘腿坐着的猫咪,呵呵~好可爱~!卧在枕头上眯起眼睛养神的猫咪,戴项链的猫咪.......叶健一笔下的猫咪都带有点点的贵气。

看过她的画,我好像领悟了一点点,我觉得叶健一所画的猫,是在画她自己,她的心情她的生活她的梦想............

现场我见到了叶健一的父亲叶逢仪,他跟前来观画的人在聊天。另外有一堆的人站在一起谈天,我看不清楚谁是叶健一,就算看到了我也不敢冒冒然去问她是不是把自己画成猫咪。没办法,我单独一个人的时候是很胆小的。




我在那里大概逗留了十五分钟,转了几圈就“逃”去KLCC外面晒太阳。

星期天的太阳,猛啊~!

Comments

  1. 看到你提起KLCC isetan,突然很想去KLCC逛街...

    呜呜呜,没事跑那么远去念书到底是干嘛...

    ReplyDelete
  2. 哇,猫阿.....哈哈.
    你脚指甲彩绘,好BLING BLING哦....哈哈

    ReplyDelete
  3. 下次见到她帮你问问她。不介意我把你这篇的链接sms给她吧?

    ReplyDelete
  4. JR,
    不要伤心,你可以跑去悉尼shopping,更加爽哦~

    * * *

    Chen,
    呵呵~我偏爱带金色系列的指甲彩。

    * * *

    双喜妈妈,
    当然不介意你sms我的文章连接给她,谢谢您哦~!

    知道了答案要告诉我哦~~~谢谢您~!

    ReplyDelete
  5. 哇哇
    很写意的一张照片
    还好你去的是另外一边的喷水池
    要不然那个靠近公园的那边
    周末绝对是外劳的盘踞地:-D

    ReplyDelete
  6. Rachel,突然想到
    你喜欢猫,是不是因为也是因为觉得猫儿像你?(还是你像猫儿?:-p)一样的懒洋洋慢条斯理,一样的从容不迫,一样傲气中显露你的贵气:-)

    ReplyDelete
  7. Jen,
    那个公园喷水池的范围时常很多人,我不喜欢去那边,就像你说的,很多外劳。>_<

    呵呵~我想我应该没有猫儿那般淡定从容的姿态,如果我是一只猫,我想我会是一只性格很孤僻的猫,哈哈~

    喜欢猫咪是从小时候开始,我相信如果世上的每一个人都有守护神,我的守护神一定是猫咪,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