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我需要一点酒

有上肚皮舞课的晚上,照理应该是很好入眠才对,全身都已经累夸夸了,刚才赖在床上好一阵子,就是不舍得闭上眼睛 zzzzzzzzz.........

今晚的气候凉习习的,去见周公应该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但是我.................>_<

尚欠一位美女的几篇稿子我还没有‘死’出来,人家倒是没有催我,我却是自己在吓唬自己。

感觉有点像回到中学时代写作文的时候,不同的是,那时候作文题目是老师定的,现在的文章题目是我自己定的,这个叫做自挖坟墓 + 找死,明知道自己的死穴在那里,还弄个绳子来套住自己的脖子。

算了,先把题目抛开一边,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摆中间,什么狗屎猫粪灵感就先混在一起,之后才来做分类。

神啊~我需要一点酒来麻醉。

Comments

  1. 請夢想現在眼前的水是酒,喝下去就會麻醉.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就写你现在 在做什么,和在想什么。。。
    呵呵..
    不要浪费这个"美妙"睡不着的气氛。。。

    ReplyDelete
  3. 为什么你要写稿子?
    也许你能在梦中得到灵感也说不定,晚安~

    ReplyDelete
  4. 最近迷戀矢蝶(Choya)梅子酒當中......
    對了,妳說的編輯還沒聯絡我...大概是不要我了吧?XD

    趕稿的時候是地獄,這點我知道XD

    ReplyDelete
  5. 想写什么就写吧,反正我都爱看...加油!!

    ps:有机会一起出来喝酒吧!!

    ReplyDelete
  6. 志强,
    我无法欺骗自己的舌头...

    * * *

    店主,
    嘿~幸好冰箱还有红酒。

    * * *

    小羊,
    昨晚害你冒着耳朵可能变聋的危险在msn跟我说话哦~不好意思。

    写到凌晨天空起风了,我就钻进被窝去了,但是不懂睡了多久又醒了。

    * * *

    芦悦忆芙,
    算是功课的一种吧~

    * * *

    jane,
    哇~这个梅子酒很赞~!现在还有了新口味~!
    我现在是喝红酒,去年买到现在都还没喝@_@

    哦~我会帮你问问,那位大哥近来家有喜事,可能忙昏了。

    ReplyDelete
  7. hi 小君,
    度假回来后的你应该很容光焕发吧~

    谢谢你的支持~!以后博客聚会我们来干一杯~!

    ReplyDelete
  8. 哈哈.
    要饮酒,来LONELY BAR啦.
    调杯酒给你.

    轩尼诗迈阿密(Hennessy Miami)
    45ml Hennessy(45毫升轩尼诗)  
    15ml fresh lime juice(15毫升新鲜青柠檬汁)
    10ml simple syrup(10毫升糖浆)
    3 to 4 fresh mint leaves(三、四片新鲜薄荷叶)
      制作方法:将所有原料(包括薄荷叶)倒入摇酒壶中,加冰块摇匀,倒入轩尼诗杯中,加一片薄荷叶作装饰即可享用。
      酒语:这款优雅新鲜的鸡尾酒的创意来自轩尼诗薄荷酒,20世纪30年代时,它是迈阿密时尚圈中举行的鸡尾酒会上的必备饮品。

    ReplyDelete
  9. 嘿~很棒哦~原来你会调酒。

    我有一个朋友也很喜欢调酒,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

    ReplyDelete
  10. 谢谢.我不会调酒,那是在杂志看到,就上网找的.
    自己还蛮兴趣的,希望可以学LO.哈哈.

    ReplyDelete
  11. 快去买choya梅子酒~
    我这个月穷到没钱买,要等下个月才有钱买choya摆在家。

    ReplyDelete
  12. JR,
    哦~这个牌子的梅子酒好像很受欢迎哦~!

    我目前在清理红酒,买了快一年了都还没喝。
    >_<

    ReplyDelete
  13. 紅酒我有一支紅酒私藏了近9年的,打算結婚就開調來喝。
    Choya冰冰喝,最棒!

    ReplyDelete
  14. 哇~你想得好周到哦~那支红酒的意义很大。

    我喜欢蜜糖口味的choya,试喝过一次,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