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e Café @ Tropical Spice Garden


Tropical Spice Garden是属于森林保护区,里面种植超过五百多种不同的香料植物,如果你曾到访这里,你也应该知道里面“别有洞天”,这个森林里藏着一个看得到很漂亮风景的餐厅 - Spice Café。


Spice Café,是我每次回老家都最、最想来拜访的地方。

回家过年的期间,我趁机会去了那里一趟,大口大口地吸着植物喷出来的新鲜氧气,让自己“沐浴”在热带雨林的怀抱里。

来到 Tropical Spice Garden,就算你单单只想造访Spice Café,也需要付RM1 的入门费。





在Spice Cafe点餐是自助式的,先是在柜台点食物付钱,然后挑一张你认为风水最佳的桌子,等食物弄好之后会,店员会站在柜台里面大大声的喊出食物的名字,然后顾客自己上前去拿。

Spices Café 所售卖的食物和饮品几乎都含有香料,味道很特别~!







柜台处摆了很多透明罐子,里面装着的都是又
圆又大块的 Homemade Cookies,价钱是马币RM3一块。


我尝试了两种口味 :
Chocolate + Black Pepper 和 Oats, Orange + Nutmeg
还是比较喜欢前者。







Iced Spices Mocktail (RM8)

由几种不同的香料混合冰块一起打出来的冰沙,
味道酸酸甜甜,很醒神。

浓浓的香料奶茶 (RM4)

它有另一个名称,叫作 ‘Mum's De-stressing Tea’。喝起来很刺激~!
但千万别仓促喝下,小心被沉淀在杯底的香料粉呛到鼻子。^_^

Mum’s De-Stressing Tea里所加的香料有:八角、小荳蔻、肉桂和丁香。

纪念品店有卖Mum’s De-Stressing Tea香料,一共有两种包装,RM12 (布袋装)和RM8(盒子装)。

店员告诉我,如果要完全把香料的味道在奶茶里呈现出来,就必须把香料磨成粉末和红茶一起煮。


纪念品店售卖的部分商品


照片1:用来盛装香料的银制盘器,很美。
照片2:这些都是单亲妈妈制作的手工艺品。
照片3:哇~~~~好大支的............肉桂。呵呵~


纪念品店有卖Lemon Grass防蚊液,好像还有其他用Lemon Grass制成的产品,最特别的是用香草叶编制的书签,陈列在架子上一包包装好的各种香料,还有完全手工制的Sandal Wood熏香棒....



坐在Spice Cafe 看海,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一个点一个点像雨点般落在桌上,我的身上,手臂上,还有脸孔上 …...



当下瞬间,城市的喧哗离我好远好远,我愿意就这样子呆上半天,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享受着海风拂面,纯粹的看着海,看着天,舒服得很~!

看顾纪念品店的印度大姐跟我寒暄一下,她说每天上班都很开心,远离城市的乌烟瘴气,工作环境像在度假,一片绿色的丛林让人心神一振。

这个地方,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 – Secret Garden。^_^

Tropical Spice Garden 官方网站 :
http://www.tropicalspicegarden.com/





相关文章:
Tropical Spice Garden (Teluk Bahang)

Comments

  1. 在槟城哦,要等我有去的时候,才有机会去这里看看了。

    ReplyDelete
  2. 在槟城?ok,下一次过去的时候我一定要去。

    ReplyDelete
  3. 我一直在等你带我去 XD

    ReplyDelete
  4. 八角。。不是拿来煮肉骨茶吗?
    呵呵

    ReplyDelete
  5. 我下星期就去。
    有外坡的客人吗?我带路

    ReplyDelete
  6. 经过你介绍之后
    觉得这个地方特好
    呵呵
    很喜欢小小熊在桌上那张照片
    懒洋洋的悠闲 ...

    ReplyDelete
  7. Invisible, chengsun, jr, ben,
    很高兴你们也喜欢这个地方。

    * * *

    小狼,
    之前以为你会搬去北海住,呵呵~想着我回老家的时候可以找你一起去。

    别等我了啦~有机会赶快去那里“爽”一下,如果你喜欢看海,应该会喜欢这个地方。

    * * *

    时尚Paul,
    我也是那一天才知道原来八角还可以泡茶,呵呵~

    * * *

    Jen,
    我每次去到那里,一赖在spice cafe晒太阳,整个人都懒洋洋了。

    谢谢你喜欢这样照片。 ^_^

    ReplyDelete
  8. 在那边牌照很美哦。。。小熊是你自己带去的吗?

    ReplyDelete
  9. janelle,
    这只小熊是我宝贝收藏,偶尔会带它出去晒太阳。

    ReplyDelete
  10. 好舒服的地方!不过在槟城?好远哦...

    ReplyDelete
  11. bpchia,
    呵呵~以后你有上槟城去度假,可以带老婆小孩去那里吹吹风、看看海。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