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今天早上Ai FM《爱谈天下事》的节目播了这首歌 - Thank you by Dido,当时正忙着往脸上涂BB Cream 的我愣了一下,心想怎么会那么巧?

上个星期我才在Youtube找了这首歌的MV来看,看了MV之后才懂原来以前我已经有听过这首歌,那时候只是觉得旋律很好听,也没有特别把它记下来。

今天早上google了歌词来看一下,歌词的意思大概是在说一个日子过得东歪西倒的女生,庆幸身边有一双在她被雨淋得湿嗒嗒回到家,愿意给她递上热毛巾的手。而那双手的主人也好像是女生最在乎的人,也是女生的精神寄托。

其实我以前也曾经有一段东歪西倒的漫长日子,那时很庆幸身边总会出现贵人扶我一把,才不至于“死”得很难看。

有些东西不会无缘无故突然“跳”入你的生活,我相信它一定有背后的含义所在。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这本书里,就有这么一句话:要学会尊重“预兆”。

谢谢介绍我听这首歌的你,傻傻猪。


相关文章:
爱情白旗

Comments

  1. thank you~
    这本书让我获益良多,呵呵

    ReplyDelete
  2. BB CREAM, 我也有用哦.但我都是买有防晒的,推荐男士们使用....

    ReplyDelete
  3. 小狼,
    不客气。^_^

    * * *

    Chen,
    呵呵~你也很照顾皮肤哦~

    ReplyDelete
  4. 当然了,在马来西亚,阳光猛烈,保湿和防晒最重压了.大马男生都油性居多,所以要注重毛孔护理.
    女性都外油内干,容易水肿和有裂纹,所以女性到加强眼睛周围和鼻翼的保养,就可以使用收敛型的EYE MASK或较属于温和型的爽肤水和化妆水.
    男生就加强防晒和控油.男生就多用些去角质和控油的保养品吧.

    ReplyDelete
  5. 听说BB CREAM不便宜?在哪里可以买到?
    原来这首歌的歌名是Thank You,常听到,很喜欢~

    ReplyDelete
  6. 芦悦忆芙,
    我的BB Cream是网购的。^_^

    金河广场和1-utama都有店铺卖BB cream,我用的牌子是韩国skin79。

    skin food也有BB cream卖哦~!

    ReplyDelete
  7. 看来我们喜欢的旋律蛮接近的

    ReplyDelete
  8. 看来dido很受大家欢迎哦~

    ReplyDelete
  9. 哦..谢谢..下次我就多注意..

    ReplyDelete
  10. 結果這篇大家都在說BBCream,貌似很好用,結果我真的跑去Skin Food買一支。

    ReplyDelete
  11. 芦悦忆芙,
    不客气。^_^

    * * *

    jane,
    哈哈~是咯~我这一篇突然变成了CBB Cream分享篇。

    希望大家都皮肤美美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