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ody is The Drum

昨晚短短一个小时不到的鼓舞 (Drum Solo) 练习,让我流汗流得很痛快,很过瘾。

回到家手脚累得要死,一冲完凉就爬上床去睡觉。临睡前我穿上袜子,让疲倦的小腿肚有个贴身保暖。自从小腿肚的肌肉受过伤之后,现在只要一感觉到小腿肚不对劲,晚上我就会穿着这双袜子睡觉。



目前在我的心目中,鼓舞跳得最好看的是Bellydance Superstar Sonia 和 Sadie。

Sonia跳鼓舞,可以跳到让你感觉她整个人好像是“浮”了起来,完全跟音乐溶成一体。听说她最近在美国的舞台表演,可以跳鼓舞跳到满场跑,实在太厉害了~!

我现在可是伸长颈项在等Bellydance Superstar最新的表演DVD,可能要等到下巴都掉了才有机会看到Sonia如何满场跑。

Sonia - The Art of The Drum Solo




Sadie - Drum Solo

Sadie 在她的教学DVD里说,“Drum Solo are my absolute favourite.”

最喜欢她说的那句话:“Make people watching and believe your body is the drum.”

Comments

  1. 或许可以用冷水泡泡脚哦...

    ReplyDelete
  2. 脚和腿是舞者无价宝,要时时刻刻保护它。

    ReplyDelete
  3. 寂寞酒吧店主,.
    不是用热水才对吗?>_<

    我冲凉的时候有用热水花洒淋脚。

    * * *

    Keric,
    知道了,我会好好休息。

    对于喜欢旅行的你,一双脚也是很重要的。

    * * *

    蓝天小君,
    大家一起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用冷水可以消除疼痛,预防由于长期跳舞所带来膝盖和脚骨变刑.第二天起来是,脚也不会酸痛.

    ReplyDelete
  5. 哦~好,我今晚试试看。谢谢你~!

    ReplyDelete
  6. 我好引颈期盼, 几时轮到你婀娜曼步的video 献世。
    祝大卖!!!

    ReplyDelete
  7. soon yeaw,
    呵呵~以后我有video一定放上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