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0403 - 无法忘记


有时候我们放不下

是因为我们不断回头




Comments

  1. 能够头也不回的人,没有几个。

    ReplyDelete
  2. Invisible说的好啊!
    原来,我们都一直在回头。

    ReplyDelete
  3. 回头,虽然有时是痛苦的.
    但,回头,让我们自己更美好.
    加油.

    ReplyDelete
  4. 回头太难,头也不回更难。

    ReplyDelete
  5. 呵呵~所以我们都是一边往前走,偶尔往后看。

    ReplyDelete
  6. 往后看时会觉得自己以前是多么迷惘...

    ReplyDelete
  7. 很有意思。一针见血地道出了我的难题。
    已经一年多了,每天看着她和另一个他在一起。
    就因为放不下,在朋友间,我的笑声没了,幽默感也没了。
    原来是我不断地回头,缅怀过去的点点滴滴。

    对不起,我写太多了。

    ReplyDelete
  8. 喇叭~~~~~~~~~~~~~~
    要是过去的迷惘可以带来今日的清醒,那也值得了。

    只要不会一直迷惘下去,不然我会去敲你的头。

    * * *

    jo,
    我们可以缅怀过去,但同时也要往前看,不然的话你可能会错过更合适你的“芳草”,或许那株芳草一直都生长在你手能及的地方。^_^

    别担心留言会不会写太多,我要谢谢你,因为你愿意分享你的事。

    ReplyDelete
  9. 说的真好

    直到有一天
    你虽然回头
    可是看到对方也已走远
    那时候
    你唯有流着泪脚步不停
    往另外一个方向走

    而时间
    最终都会让人放下

    ReplyDelete
  10. Jen,
    是的,时间对于人类的感情,会像一个过滤网,终有一天我们再回头看时,不再感到心痛。

    ReplyDelete
  11. i like wat u say...

    有时候,我会不经意地回头……

    ReplyDelete
  12. 雨文,
    谢谢你~!

    不经意地回头,看一看,再继续往前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