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0407 - 你说,离开是为我好




你离开的那一天
带走了阳光

我告诉你
我会等待
日出的那一天


Comments

  1. 你写的让我想起这首歌.梁静茹的为我好.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我想到这句,联想到的:

    你什么都是为我好,
    但,你有否想过.
    我做的想的都是,为你好.
    如果,你离开是为我好,
    我,我的等待是不是为你好,
    是.为我们好.

    哈哈,联想到的.

    ReplyDelete
  2. 日出,又谁来负责?

    ReplyDelete
  3. 这据话怎么这么熟悉啊。。。

    ReplyDelete
  4. 喇叭~~~~~~~~~~~~~~~
    这样的心态是自我折磨哦~在等某个人回心转意。

    * * *

    Chen,
    你真的是梁小姐的101%粉丝,她所有的歌你都会倒背如流啦??

    这个随想的灵感是来一首Dido的歌。

    * * *
    jo,
    自己的任性自己负责。

    * * *

    CK,
    呵呵~看看Lonely Bar Chen的留言,或许你也听过梁静如的那首《为我好》?

    我是昨天在听Dido的歌,然后突然有感而写的。

    ReplyDelete
  5. 等待,是难熬的吧!可是,如你说的自己的任性自己负责。
    我喜欢阳光。所以,下意识不喜欢带走你阳光的那个人。(我也很任性hor?!)

    ReplyDelete
  6. 静茹的歌,大多啦.好听的都会LO.哈哈.

    ReplyDelete
  7. 蓝天小君,
    别担心,我现在很好。

    人长大了,就要对自己的任性负责。^_^ 所以啊~人家带走了我们的阳光,我们要努力拨开乌云。

    ReplyDelete
  8. 文字好几米喔!很漂亮。

    那个小女孩很像外星人,两个人有张大块脸。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shuben,
    可惜我无法像几米那般厉害画画 T_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