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随想0426 - 哭的权利



世上最辛苦的事情
就是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
却要对人强颜欢笑


11 comments:

  1. 我往往都是欲语泪先流的没用家伙。
    强忍眼泪不是我的强项,更别说当下还要对人强颜欢笑。哭是我做女人的行使权,连这个也剥夺,对我太残忍。

    ReplyDelete
  2. 最近在工作上有委屈,眼泪在打滚时就得去厕所擦干,又要面带笑容!

    真辛苦啊!

    ReplyDelete
  3. 面对不相干的人,不能表露心底的情绪,有时候,搞不懂是自己太自我太自私太自利,还是硬要你去演这场不属于你的戏的人比较自私?

    ReplyDelete
  4. heewei,
    女人的坚强,可以顶天下。

    ReplyDelete
  5. 把遗憾,悲伤,忧愁,痛苦,化为眼泪,这是,好的吧。。。

    ReplyDelete
  6. 正爷,
    有些眼泪,只能背对人哭。

    * * *

    喇叭,
    是不可以哭出来,苦也....

    ReplyDelete
  7. 我有试过这种感觉...
    明明在乎
    却要装着漠不关心
    明明眼泪就要缺堤
    却要掩饰成云淡风轻

    骗得了全世界,瞒不过我自己
    我该感慨演技太好?
    他竟然看不出我的微笑藏了多少眼泪...

    ReplyDelete
  8. Mayshy: 非常同意你的说法!!!

    ReplyDelete
  9. "他竟然看不出我的微笑藏了多少眼泪..."

    这很伤...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