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随想0429 - 落叶不要哭



我取下颈上的丝巾,把它张开,
对树上的枯叶说:
“不要怕,有我接着你。”



6 comments:

  1. 坠落的叶子,是植物生命的替换.
    但,有谁注意坠落的叶子...

    ReplyDelete
  2. 不要怕,有我接着你...
    看到这句,觉得好窝心
    人谁没有脆弱沮丧的时候
    若有人能拉你一把
    或知道永远有个怀抱为你张开
    那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3. 看了你這篇,我想起了剛剛過世的歌手阿桑.

    ReplyDelete
  4. 我和馆长一样,想起阿桑。

    ReplyDelete
  5. 看了你这篇,我想起了罗文。

    ReplyDelete
  6. 近来外婆的身体健康逐渐走下坡,上个星期她入院妈妈隐瞒着没对我说,就是怕我跑回去,我是通过表妹的部落格才知道的,感觉有点凄凉。

    还在现在出院没事了。

    新年回家跟外婆聊天,她握着我的手,年迈的手感觉像一片枯叶。

    叶子最终落叶归根化为泥,人何尝不是一样?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