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Ai FM《友人梦游》节目预告 - 18/04/09

从四月份开始,Ai FM 《爱上部落格之友人梦游》 的节目时间正式从星期五的午夜改去星期六的午夜。敬请支持 《友人梦游》 的朋友要留意哦~~~千万别守错时间。


照片里的是Rachel (Kampunggirl) 和有文大哥(部落格 : 文锋起吾) ,一直有收听节目的朋友应该很熟悉他的声音吧~

有时候我们这些菜鸟在节目中途突然思绪“脱线”跟不上,还是灵魂不小心跑去了梦游,都需要劳烦他帮我们收拾“残局”。呵呵~

当你跟有文接触多次之后,你会惊讶他的博多见识,不管吉安抛什么样的问题过来,他都能接招,思考能力运转很快。

要多谢旺璋提供这张照片。



Rachel 身边的这位大阿哥是吉安 (部落格 :吉安考古地带)。

从来好像没有什么话题可以难倒吉安,有时候我会想到底他的脑袋里储存了多少资料?

每当我在节目中转动脑筋转得快要“当机”了,他依然神情自若地一边跟我们讨论话题,一边兼顾网上的留言和听众的sms,双手同时还要控制一堆大大小小的buttons,还会突然心血来潮想到一首歌很适合当下的气氛,立即从电脑资料库里取出来播放,哇噻~厉害~!

从有文和吉安的身上,我学到了 [坚持] 和 [责任心]。

最后, 明晚的《友人梦游》 将会有一位人气男博客出现在空中跟大家见面~!

他就是2008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最佳两性部落格的得主 - 小彭 (部落格 : 人生皮痒戏),我相信小彭有很多女粉丝哦~


(小彭,这张照片是从你的部落格“借”来的)


明晚即将讨论的话题将会公布在《大马部落》网站,到时我会再做转载。


7 comments:

  1. 好神奇!这个电台竟然还存在?绝对没有贬义,只是这个名字已经“深入民心”,让人很容易把这个名字联想成“过去”、“老土”、“官方”、“try too hard”。

    ReplyDelete
  2. 几时可以轮到我上电台清谈节目?

    ReplyDelete
  3. 怎么看起来有点像小芬?

    ReplyDelete
  4. 天子:期待这次的访谈。。

    ReplyDelete
  5. 安东尼,
    呵呵~爱FM今年已进入第四年台庆了。^_^

    他们的新网站你看了吗?革很不错。

    http://aifm.dapat.com/

    * * *

    小诚,
    可以麻烦你email你的联络方式给我吗?
    我会把你的资料交给有文大哥,谢谢~!

    zhazhazhu@gmail.com

    * * *

    丽庭,
    你是指徐晓芬?我没机会见过她的真人,只听过她的声音。

    我看过她的照片,不会像哦~

    * * *

    天子,
    谢谢支持~!

    * * *

    单眼皮男孩,
    我在你那里留言了。^_^

    你还没错过节目,今晚才是。

    ReplyDelete
  6. 嘿嘿,肯定多多支持啦!

    *不客气。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