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了...


好久没有那么认真提起笔画画。

丛小学到现在,我的绘画细胞都很IQ低,上中学的时候每次一碰上美术课我都想逃学。

后来有一年我变得很乐意去上美术课,因为有一节课会跟一个高年级班的学生共用美术室,我暗恋的学长就是那一班的学生,所以那一年上美术课对我来说是天堂。

我从去年开始涂鸦学画猫咪,画来画去就只有猫咪的背影最有成就,勉强可以见人。

这一张 final 我画了两个星期才完全满意,在纸上画了擦、擦了再画。>_<

我先画小人儿和雨伞,一点一滴慢慢地画了好几天,然后让自己偷懒几天再继续画,很惊讶的是,猫咪我只用了一天时间就满意收货了。

我很爱看猫咪的背影,像拥有优美的身材线条的女人,如此的背影,很美丽,很动人。

Comments

  1. 画画,想不起上一次画画是在什么时候了。可能是自觉没有那一方面的天分,所以,就不要画出来吓人。但是,又很羡慕那些有天分的人,因为他们一提起笔来随意的一画。就很漂亮了,

    kampung girl 画的这一张也很漂亮。那个小猫很可爱,感觉到它很温柔的靠着主人。像一位小女人似的。

    ReplyDelete
  2. 我看到有两个字在你的画里面.----回忆.哈哈.

    ReplyDelete
  3. 尼其,
    要我自己靠想象画出来的话,可能需要一辈子的时间,呵呵~都是东参考一点,西参考一点然后再加上自己的点子。

    我很喜欢几米画的猫咪。

    我的小饭团猫咪是淑女,呵呵~无法跟它一起完成的事,只好借画实现。

    谢谢你哦~

    * * *

    旨祥,
    谢谢~!谢谢~!

    * * *

    正爷,
    还有很多思念隐藏在里面呢~

    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4. 很漂亮,画得真好。
    我画的画吓死人。。。

    ReplyDelete
  5. 画得不错啊!
    以前我以为画要一定要美,
    其实最重要是随意与达意。。
    随心涂鸦吧,那就是美了!

    ReplyDelete
  6. 我也喜欢几米的画...
    Racheal, 你画得好好噢:)

    ReplyDelete
  7. 芦悦忆芙, CkYeo, 小君,
    谢谢你们~!

    其实这幅画还有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有个很会画画的朋友看了我的小品,他说我的线条画得不够潇洒,还有角度也不对,雨伞有一边‘扁’掉了。

    被他这么一讲,当时的确有点伤心,我知道自己是多少斤两,我是抱着思念来画,抱着遗憾来画,没有打算在专业人士的面前班门弄斧。

    很谢谢你们耶~让我的心情好很多。

    ReplyDelete
  8. 给你抱抱!不要难过了~~~你画的高兴我看得开心,这样就好了!

    ReplyDelete
  9. beautiful.. keep it up. i like cat also..
    but your picture made me feel lonely de ;)

    ReplyDelete
  10. you are very talented! I like your drawing!!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