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雨后的傍晚
Tiramisu from SuChan
配着他们的homemade酸酸甜甜草莓酱
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

我曾经告诉过一个男人,
最好吃的Tiramisu藏在PJ。
不懂他去吃过了吗?


相关文章:

Suchan - restaurant.bakery.cafe
[ ... 这里的蛋糕都很“真材实料”,偶尔抛开卡路里、体重、脂肪、糖分........等等这些 on diet 名词,让肚子放任的吃一下也不过分 ... ]


Comments

  1. 好吸引人哦!!!
    正在减肥的我真的不应该来看这post...
    等我..等我减肥有成再去试吃XD

    ReplyDelete
  2. 在哪?好吃的。
    我喜欢被食物感动~

    ReplyDelete
  3. Jen,
    呵呵~不怕不怕,这家店不会跑掉的/

    * * *

    小诚,

    Suchan
    restaurant.bakery.cafe
    No. 21, Jln Dato Mahmud 11/4,
    Off Jln University,
    46200 PJ

    Business Hours : 12pm - 10pm (Open Daily)

    ReplyDelete
  4. 好久没去了,
    有机会请你去感动吗?

    ReplyDelete
  5. 哦~你也是suchan的蛋糕粉丝吗?

    呵呵~请问还有其他地方的蛋糕也会让人感动的吗?有的话告诉我吧~

    ReplyDelete
  6. 有试过Damansara Jaya 的 BonBon Cafe 吗?
    我是一名烟客,鲜少碰甜品。
    以前去SuChan,是想让人感动。

    ReplyDelete
  7. 好的东西不能一直吃,甜品也是一样,不然就会麻木了,无法再感动人心。

    谢谢你的邀请,这个月有个表演,暂时不可以太馋嘴。呵呵~

    ReplyDelete
  8. 呵呵, 那可去棒你的场吧?

    ReplyDelete
  9. 很不好意思,这次的表演没有开放给公众。

    下次有机会吧~

    ReplyDelete
  10. 那就约好下次啦。。。

    ReplyDelete
  11. 下次有博客聚会的时候,欢迎你出席,到时一起见见面、吹吹水。:)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