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哀愁的季节


昨晚收到一则短讯:

“你可以写一些开心的文章吗?你的部落格很多故事都很伤感........哈哈哈哈哈”

告诉你哦~如果我们是在MSN上,我想我会传这个 “” 表情给你。你说我的部落格很伤感,但是你又在短讯里加了几个“哈哈哈哈哈”,你呀~你的那几个“哈哈哈哈哈”倒是逗得我哈哈笑。

你说我不应该被天气影响心境。

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散播伤感的种子。

从雨季降临的三月中开始,我的天空也开始沉浸在淡淡的伤感气息里,这是我自己酝酿的灰色天气,我知道。

当你去追忆过去的时候,才会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才会明白什么叫“岁月不留人”。


这样子就一年了,真快~!

我无法忘记,因为我一直回头。
我也不要忘记,这样我才不会重犯过去的错误。

朋友,别担心,当雨季过了,我会好起来的。

Comments

  1. 情感,就是这样.
    你叫那个人来BLOG看看,看他/她看完我文章会,会怎样......哈哈.

    ReplyDelete
  2.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回頭只是緬懷,
    路還是在前面,你還是得向前走。
    總有一天你會舍得那些回憶的..

    ReplyDelete
  3. 题外话:
    这个BLOG有很多猫.
    http://wind989.pixnet.net/blog

    ReplyDelete
  4. 祝你开心快乐,这样也许就会有开心的文章了。:-)

    ReplyDelete
  5. 你可以搬到阿塔卡马沙漠去住居呀!那个地方曾有400年不下雨的记录,保证你一生快乐。

    ReplyDelete
  6. 谢谢chen~~~!!!真是一个“好”猫的台湾搏客,我好喜欢~!好喜欢他的那句话,“生活,走出旅行的步调。”

    还有哦~我会转告你的话给我的朋友,叫他(是滴,他是男的。)潜水去你的部落格。

    * * *

    茉莉花,
    有些记忆,我们巴不得下一分钟立刻忘得一干二净。
    有些记忆,就算我们逐渐年老衰去,一辈子也要带着。

    * * *

    芦悦忆芙,
    谢谢你(抱一个~!)。

    我也祝你开心快乐~!毕业之后向世界出发~!

    * * *

    喇叭~~~~~~~~~~~~~~~~~~~~
    呵呵~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是多愁善感的人,或许我的朋友并不是很了解我。

    * * *

    阿祥,
    贾宝玉说,“女人是水做的。”

    在长年不下雨的地方,我会溶掉。:P

    ReplyDelete
  7. 呵呵~祥哥,我这篇文章里头带着“暗喻”,真正影响我的不是天气。

    我在想念我的猫咪饭团,这么快~它离开已经一年了。

    ReplyDelete
  8. 当雨季不再来,就是微笑的时候。

    外星人的法令纹的确让我伤心好久好久……

    ReplyDelete
  9. shuben,
    对,一定会有晴天,一定会有再微笑的时候。

    我的法令纹在中学时期就出现了 T_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