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早餐


昨天放工回到家才想起把手机留在公司里了。

今天特地早起“爬”回去公司拿手机,回到家见时间还早,就动手做早餐。

我的homemade丰富早餐有:
鸡肉(炒得也真够碎的)
昨晚吃剩的罐头蘑菇鸡汤(里面加了自制的鸡肉丸和Tesco买的便宜蟹柳)
两天前吃剩的半截玉米(跟公司楼下的马来伯伯买的,一条甜玉米马币RM2)
买了一个星期连一粒都还没吃到的番茄 (我买了一大袋 >_< )
早上刚买的麦面包 (15号之前要赶快吃完,不然.....就过期了。)

最后来杯绿茶为自己干杯,星期六早上辛苦啦~~~~! 


Comments

  1. 哇,好健康,丰富的早餐.
    没饮料呢?

    ReplyDelete
  2. 鸡肉蛋碎,很想猫猫吃的whikas郁鱼碎.
    haha

    ReplyDelete
  3. 那碗汤是ABC啊?看起来好好喝~

    ReplyDelete
  4. 哇···· 看起来好好吃 ~
    美好的一天就由美好的一餐开始吧!


    - 小鹿的歪歪 -

    ReplyDelete
  5. 当我回去了时候,找你吃早餐 XD

    ReplyDelete
  6. 早饭最好是吃新鲜的勒。

    ReplyDelete
  7. 我用牛奶和你干杯!!

    ReplyDelete
  8. 孙文,
    少了青青的蔬菜,不然颜色看起来更漂亮,呵呵~

    * * *

    酒吧老板,
    我等你调饮料给我呀~:P

    * * *

    小诚,
    哈哈~真的啊?那我是一只很有口福的猫。

    * * *

    ET女子,
    不是ABC,是罐头蘑菇鸡汤。

    * * *

    馆长,
    偶尔有闲情就给自己弄个“看起来好像很健康”的早餐,呵呵~

    * * *

    小鹿的歪歪,
    嗨~你好呀~!谢谢你的留言。

    你和歪歪也度过了一个很美好的周末哦~
    祝你们幸福快乐永远呀~!

    * * *

    Yan Yan,
    好啊~我等你约我呀~

    * * *

    jue,
    我不舍得丢掉那些吃不完的食物呀~还好吃了没拉肚子,呵呵~

    * * *

    蓝天小君,
    干杯~!

    ReplyDelete
  9. 大姐~~偶也要爱心早餐~~

    ^^

    ReplyDelete
  10. 喇叭~~~~~~~~~~~~~
    你比我还要厉害煮东西哩~我可不敢在你的面前献丑。

    ReplyDelete
  11. 又来个题外话.
    这个BLOG,更多猫,是我上次给你的那个BLOG里面提到的那间店自己的BLOG.还有美食啊,猫啊,还有美美的相片...哈哈.
    http://catmintscaf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2. 有啊~有啊~我之前也找到这个部落格,他们所有的文章我都看了一遍。

    橘子和小花好可爱~!

    ReplyDelete
  13. 还会下厨哦?

    厉害到……………………
    (你的男人很幸福)

    ReplyDelete
  14. shuben,
    会一点点而已,不要讲那么大声,很丢脸的。>_<

    ReplyDelete
  15. 我也很喜欢给自己准备丰盛的早餐
    来迎接美好的一个早晨:-)

    早餐吃得好,一天都有好心情!

    ReplyDelete
  16. 呵呵~我是久久一次才自己弄早餐,很懒得在周末劳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