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懒人沙拉


当我很懒惰去打包晚餐的时候......
当我不懂晚餐要吃什么的时候......
当我想要吃一大堆蔬菜的时候......

材料 :

1)半粒包菜切丝
2)几条蟹柳 (这是我最爱吃的垃圾食物之一,我想我可吃了不少化学红色素)
3)一把葡萄干(我很爱吃葡萄,不管是干的还是没“干” 的(新鲜的意思啦~))
4)一大匙蛋黄酱(mayonnaise)
5)少许盐

把以上 1 + 2 + 3 + 4 + 5 全混在一起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这样子又一餐。


12 comments:

  1. 下次可以尝试放少许柠檬汁 :)

    ReplyDelete
  2. 这几天煮了curry, 汤, 海鲜羹

    但都懒惰Upload去blog~

    ReplyDelete
  3. 如果把mayonnaise换上自己做的沙拉酱应该会更健康哦!
    有空可以上网找找资料.

    ReplyDelete
  4. 犀利.
    很创意叻...
    列为LONELY BAR 的MENU之一,那边写,荣誉顾问RACHEL 提供,哈哈.

    ReplyDelete
  5. 小狼,
    哦~好的,谢谢提醒。

    * * *

    小诚,
    不敢放洋葱,怕吃了有口气。

    * * *

    喇叭~~~~~~~~~~~
    偶尔让自己懒惰一下也不过分。

    * * *

    雯子,
    我想或许可以尝试放酸yogurt。

    * * *

    正爷,
    我的懒人沙拉也可以上桌?呵呵~
    下次你需要厨房顾问可以找我,我介绍人选给你。 :P

    ReplyDelete
  6. 我也很常做懒人沙拉,不过食材和rachel的有点不同
    不必煮的:生菜+小番茄+青瓜+(tuna可有可无)+mayonese/yogurt捞在一起 ==》 蔬菜或tuna沙拉

    要烫熟的:马铃薯+蛋+萝卜+青瓜 ==》很好吃的马铃薯沙拉

    有时候很随性,冰箱有什么蔬菜就随便配搭在一起做成沙拉:-D

    ReplyDelete
  7. 天啊~你那个可不是懒人沙拉,呵呵~这么多材料。

    我弄过马铃薯沙拉,很麻烦,要煮又要压碎,干脆弄一个可以生吃的。

    ReplyDelete
  8. 如果那是seapack的蟹柳,就别怕,那些红色是天然番茄红。

    ReplyDelete
  9. 懒得来也很健康嘛
    蛋白质+纤维+矿物质+水分+维他命+脂肪都有了
    可以考虑加块面包=carbohydrate
    打算向你取经 :D

    ReplyDelete
  10. Ben,
    我会记住你介绍的这个牌子哦~
    我通常买的是死鬼便宜的那种,应该不是天然色素。>_<

    * * *
    kailing,
    呵呵~你说的是面包屑吗?那种硬硬小小块的?

    我倒很喜欢加一大堆葡萄干,迟早甜死。

    * * *

    1046,
    Penang Rojak or Mamak Rojak?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