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妙想天开之交换书计划

朋友借了《Lipstick Jungle》的电视剧给我看,结果引发我的好奇心想要一探原创小说的真面目。

由于近来口袋不是很“饱”,所以我想到了这个点子,以旧书换旧书,这样子可以省钱,还有“新”书看哦~~~~
希望这个想法不会很傻很天真。呵呵~

我有两本旧旧的英文小说愿意作交换,我要的小说是 《Lipstick Jungle》 by Candace Bushnell

《4 Blondes》 by Candace Bushnell

《Bergdorf Blondes》 by Plum Skyes

书本的状况:
没有跌进过马桶,没有沾上咖啡印,没有缺头缺脚,不过纸张已经变黄了,而且还有“很多点岁月痕迹”,请看以下的照片。

书的“上面”,斑点惨不忍睹

书的“旁边”

书的“下面”


愿意交换黄金屋的朋友,请留言。

谢谢~!



3 comments:

  1. 不会,不会很天真很傻的。
    很多blogger都很爱看书,这样一来除了省下不少钱以外,还很环保的。
    看完了,再换,再换。
    从中,你可以了解在虚幻世界的那个人一点一滴!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Rachel,这些书是什么genre,chick lit?
    是不是好像sophie kinsella那种的?

    ReplyDelete
  3. 蓝天小君,
    谢谢你的支持~!

    这样子还可以帮旧书找到新主人呢~!好过让它们‘站’在书架上不见天日。

    * * *

    princess d,
    对呀~这两本都是chick lit小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