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饱饱肚子大丈夫~!

今天下午练舞我无法好好集中精神,一直忘记舞步。

我不是忙着偷看很厉害跳舞的小帅哥,舞蹈室里就只有我们几个跳肚皮舞的安娣,小帅哥早早已经跟他的舞伴练习完毕走人了。

由于今天早餐吃得迟了,中午出门的时候肚子还饱饱的,没想到运动量一下子增加了,跳不到几圈舞,肚子已经开始饿得胃胀风,连 stomach isolation 都做不好,不能滚出美美的肚皮波浪。T_T

所以我今天才知道,饿着肚皮的舞娘是无法跳出美美的肚皮舞。

朋友,以后你想找我谈心事,请记得先让我喂饱我的肚子,饱饱的Rachel ,肚子没有胃胀风没有胃酸过多,你想谈什么都好商量。

お腹がイッパイイッパイいつも , 大丈夫~~~~!!!



还没开始练舞的时候是一条龙,
还可以很风骚的“搞”相机。

8 comments:

  1. 哈哈.
    等下老师觉得做么这个人今天怪怪的,一直注意你掉,哈哈

    ReplyDelete
  2. 有猫猫公仔了,快来看哦...

    ReplyDelete
  3. 呵呵,那以后见你,我一定会约你在餐厅的!!
    btw,脚丫子很漂亮 :)

    ReplyDelete
  4. chen,
    你言中了,老师的确觉得我昨天好像失水准了。

    我潜水去了你那边看猫猫了。

    * * *

    小君,
    呵呵~好啊~

    谢谢,我的脚丫很大只的,照片里看起来巧下而已。

    ReplyDelete
  5. 饿着肚子的确很难办得好事情
    有时候运动前/中觉得有气无力的
    也会停下来吃点什么才继续运动:-D

    ReplyDelete
  6. 对呀~对呀~饿肚子做运动怪难受的。

    我到今天胃还在胀风...:(

    ReplyDelete
  7. 跳舞在下是一窍不通啊~

    >.<

    ReplyDelete
  8. 唱歌在下就一窍不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