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哆啦A梦幻想曲

昨天半夜老天爷搞了一个“大风吹” Party,我房间里的窗帘被吹得高高的,还发出“嗦嗦”声响,把我吵醒了。

朦朦胧胧我翻个身打算赶快再进入梦乡,突然脑子里一道闪电,喊了起来:“ 我的 Bellydance Costume 啊~~~~~~~!”

随即跳下床冲去露台,幸好那条黑色高叉裙还挂在衣架上,随风起舞得乱七八糟,亮亮腰带的流苏抖得如花枝乱颤。

我匆匆收起舞娘战衣赶快再钻进被窝里去,冷冷的夜色和大风凑在一起总是让我心寒。

看过小叮当《魔界大冒险》吗?是不是有哪个小傻瓜使用了[幻想电话亭],希望人类世界变成魔法世界?昨晚是不是有另一个空间的生物穿越了时空异次元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假如今晚再刮风,我可要留意露台会不会突然出现一个石像,那有可能是来自未来的自己 ,被魔女梅杜莎“点”成了石头像。





题外 MSN Gossip :

小羊说他昨晚不敢睡觉,因为风刮得很凶。第二天早上他看见对面家的屋顶出现来历不明的水槽,他开始祈祷住家附近的建筑地盘赶快完工,不然没安心的日子过。

Keric 说他睡到没感觉,今天早上起来才发现昨晚挂在阳台上的被单,在地上卷成了一团,果然是生平不做亏心事,夜半刮风也不惊的正人君子~!


7 comments:

  1. 那些声音真的很恐怖!!

    ReplyDelete
  2. 昨晚下很大雨吗?
    感觉不到,一觉到天亮呢,早上才看到地上湿湿的。

    ReplyDelete
  3. 我睡得猪酱,今早出门看到满地狂风扫落叶才知道昨晚刮风下雨。

    ReplyDelete
  4. 完全没感觉,因为不关我事 XD

    ReplyDelete
  5. 反而我喜欢,吹吹风。
    人清醒。

    ReplyDelete
  6. 喜欢雨天出现在深夜,因为,比较容易好入眠.哈哈.

    ReplyDelete
  7. 蓝天小君,
    你也听到哦~~

    * * *

    invisible, princess d,
    你们两个.....真是很厉害睡,呵呵~

    * * *

    Yan Yan,
    你十万八千里远啦~!

    * * *

    小诚,
    当心被强风吹走。

    * * *

    正爷,
    狂风大雨就不好玩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