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皇后的新衣


过去几乎每天都在用的香水 Jean Paul Gaultier,洒了好几年终于洒完了~!

大大的一瓶是几年前在香水warehouse sale买的,马币RM120,最少用了三年以上,真划算~!

我没有同一个时间买很多不同香水的习惯,通常是用完一瓶再买一瓶,目前所有的唯一香水是Burberry Touch,小小的一瓶是一位长辈从日本买回来给我的礼物,我不舍得常常用。

现在我日常上班都没搽香水,感觉有点浑身不自在。>_<

玛丽莲梦露说她晚上睡觉只“穿”香乃儿,我现在上班少“穿”一件“皇后的新衣”,感觉有点“裸”。

我最爱玫瑰香,沐浴露和手霜都是玫瑰味的。目前试了两个牌子的玫瑰香水 - Body Shop 和L'Occitane 都不合我意。 老家卖香水的老友介绍我 Paul Smith Rose,那个玫瑰味儿让我陶醉,不过价钱让我立刻清醒。

香水真的很贵哦~小小的一瓶都要马币两百以上。

Paul Smith Rose 好像不曾在香水warehouse sale贱卖过,如果你知道那里有便宜, 请告诉我,谢谢~!



11 comments:

  1. 我也是习惯搽香水上班的。
    现在在用着DIOR ADDICT 2,我感觉也挺不错的。

    PS,我喜欢“皇后的新衣”这形容。很赞!

    ReplyDelete
  2. 我最近想买HUGOBOSS的BOSSPURE男士香水,第一次有想买香水的冲动.哈哈.
    我是买:王子的新衣.(国王的新衣,有点裸.哈哈)

    ReplyDelete
  3. 蓝天小君,
    Dior香水很赞的,mid night poison 很诱惑。

    四月的Dior warehouse sale不懂你有没有去?香水很便宜。

    * * *

    正爷,
    第一次??呵呵~买了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4. 偶老妹专买issey miyake

    在下喜欢D&G blue...

    ReplyDelete
  5. Hi, I know your blog thru CK Yeo's blog. You have a beautiful blog here!!! love all of your write-ups and the photos taken by you.. You're a gifted writer!! i enjoy reading them ;). thanks

    ReplyDelete
  6. 喇叭~~~~~~~~~~~~
    下次有机会见面给我嗅一下你的D&G Blue呀~~~~~~呵呵~

    * * *

    Owl Eng,
    Thank you so much~!Your comment is a gift for me.

    ReplyDelete
  7. 啊!!我想我错过了>.<

    ReplyDelete
  8. 哦~别失望,一年会有好几次的Dior Warehouse Sale。下次再有的时候我通知你。^_^

    ReplyDelete
  9. 谢谢Rachel^^
    啊,对了。原来,我也很喜欢Paul Smith Rose的。上次在Mid Valley买香水的时候,我就喜欢了。不过那时刚巧缺货,我就买了另一个。那个aunty有给我小小个的sample哦!(我今天看到那个小sample想起你。)
    本来想下次买那个好了,不过买Dior的时候就忘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很少买香水呢,因为经济能力的关系,呵呵

    ReplyDelete
  11. 小君,
    呵呵~你识货~!

    * * *

    均均,
    香水的价钱也会让我肉痛,我目前也不舍得花钱买香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